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原创分区洗再升级!卡萨帝双子T6引领健康洗护趋势

原创分区洗再升级!卡萨帝双子T6引领健康洗护趋势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7 11:33:03

一到冬季,洗涤全家衣物、床品就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外套、毛衣又重又厚,床品、窗帘一件就塞满洗衣筒,各种衣物、纺织品一洗就是一天,要不就是混洗引起交叉感染……冬季洗护难题到底如何解?来看看卡萨帝带来的健康洗护体验。

12月25日,卡萨帝双子T6分区洗衣机正式上市。新款双子T6分区洗衣机在原创分区洗上实现再次升级,创新推出了13kg+10kg大容量设计,大件衣物、床品织物也能实现轻松分区洗护,更满足一人一筒的健康分区洗需求,引领了当下健康洗护新趋势。同时双子T6分区洗衣机升级八维减震科技,以双子星智平衡实现极致平稳运行,并配合纯平一体化设计,满足现代家庭对一体化平嵌家装需求。

大件衣物难洗涤?双子T6容量大、运行稳

当家庭衣柜中的衣物品质更高、面料越来越多样化,用户对衣物洗护的需求也进一步升级。为了满足不同面料、不同家人的衣物洗护需求,很多家庭更愿意选择能分区洗护衣物的双筒洗衣机。

然而,目前市场上的双筒洗衣机容量多为12kg—14kg,即上筒4kg左右,下筒8kg—10kg左右。洗涤日常衣物还够用,全家大件衣物太多怎么办?内衣、孩子衣物洗涤时需杀菌,大人衣物深浅色需分开,大件家纺占空间、易缠绕,换季时衣物一次太多洗不完……在多种多样的全家洗护需求下,即使使用双筒洗衣机连续工作,可能也要用上一天的时间。

为了满足大件家纺、多件衣物的分区洗护需求,卡萨帝创新发明双子T6分区洗衣机,实现容量设计、减震科技上的全面升级,让每位家人衣物都能专衣专洗。在设计上,其打造了上筒10kg,下筒13kg的超大容量。大件衣物、家纺、窗帘都能分开洗涤,避免深浅混色、交叉感染等问题。同时卡萨帝双子T6洗衣机创新525大筒径和呼吸窗,大件床品被褥、窗帘洗涤不缠绕,洗完忘取无忧、防霉抑味。在科技上,双子T6分区洗衣机升级了意大利SPM大筒径“八维减震”平衡设计,让衣物洗得净、更洗得静。

出门洗护太麻烦?卡萨帝打造居家平嵌洗衣房

除了对设计与科技的全面升级,卡萨帝双子T6洗衣机还打造多元化需求下的洗护场景,为用户提供包含贵衣养护、一体化平嵌等场景体验。

高端鹅绒服、羊绒大衣这些贵价衣物如何洗?送去干洗店怕被“粗暴”对待,自己在家又不敢洗。对此,卡萨帝双子T6洗衣机首创养护湿洗,以六维净护科技/Fabricare 专业湿洗技术实现对秋冬大衣等贵价衣物的专业养护。同时加上超声波雾化空气洗,能焕活衣物纤维,即使因为经过手洗或干洗变得暗沉的衣物,也能通过养护去除残留、实现焕新,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护理高端衣物。

同时,随着用户对家居环境需求的提高,洗衣机摆放时凸出橱柜、尺寸不符等问题也备受重视。对此,卡萨帝双子T6洗衣机创新极简纯平外观设计,以一体纯平的直角线条,做到家居一体化纯平嵌入,可融入多元化家装风格。此外,卡萨帝还能为用户提供灵活组合洗护场景。将洗烘套装嵌入浴室柜,配合壁挂洗衣机在卫浴场景打造高效洗烘;在阳台布局分区洗衣机、干衣机和扫地机器人,打造家居清洁中心;将分区洗衣机、干衣机和衣物护理柜集中装在洗衣房场景,为用户提供一人一筒、一家多筒的洗护生活场景,可一站满足分区洗、烘干、护理等需求。

从洗净、洗护到养护,再到洗衣房场景,卡萨帝洗衣机一直以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迭代科技、创新场景,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的同时,更为洗护行业打造可借鉴性样板。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洗衣机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