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Robb Report:卡萨帝成为被期待拥有品牌

Robb Report:卡萨帝成为被期待拥有品牌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6 19:14:05

作为高端生活方式权威媒体,Robb Report每年都会调研评选高端用户拥有或期待拥有的品牌,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发布。以往,上榜品牌以劳力士、宝格丽、保时捷等为主要代表,而今年,随着高端消费者对家居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日益提升,调研中首次增加了家居领域,其中,我们发现卡萨帝成为《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中,高端消费者拥有或期待拥有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TOP1。

12月23日,在德基卡萨帝全球艺术中心开业仪式上,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中文版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发布了《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其中调研发现,高端用户在家居消费方面更追求艺术化、智能化、一体化,基于对这三大需求的满足,卡萨帝成为高端消费者拥有或期待拥有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TOP1。

(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中文版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

享受生活,追求精益求精

《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显示,高端消费者的财富表达从展现财富的外展型,回归到理性、自我的生活沉浸式享受型。因此,他们对于产品及品牌的要求也在提升,追求“精益求精”的消费和高端体验,在顺应本心与理智间达到平衡,具体到家居生活需求上,则表现为对艺术化、智能化、一体化的追求。

这些需求,卡萨帝都关注到了。来到刚刚落地的德基卡萨帝全球艺术中心,就可以获得最直观的体验。

从艺术化来看,德基卡萨帝全球艺术中心由知名空间设计师孟繁峰主导设计,不是展示单一的家电,而是通过洗护艺术、料理艺术、家居空间美学艺术等,自然呈现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为用户从不同视角呈现“与艺术共居”的深层次内涵。

从智能化来看,德基卡萨帝全球艺术中心由三翼鸟构建了完整智慧家庭场景,并依托智家大脑,实现了主动、智慧、深度的场景交互,当用户从冰箱取出牛排的一刻,蒸烤箱就已经开始预热了,AI智慧菜谱功能还可以为牛排、鱼类匹配智慧烹饪曲线,定制专属蒸烤方式。

从一体化来看,德基卡萨帝全球艺术中心呈现了原创平嵌科技带来的家居空间艺术。不仅原创平嵌冰箱可以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烟机、洗碗机也可以“隐藏”于极简风格的橱柜中,带来浑然天成的一体化家居体验。

追求一站式,Shopping Mall成新选择

无论生活还是消费,高端用户都希望获得一站式的场景体验。根据《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调研,近四成消费者表示愿意选择能提供送装一体全流程服务的家电品牌,同时,高端用户更倾向于线下购买家电, 以便获得亲身体验,除家居生活馆、建材市场外,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在高端 Shopping Mall体验、购买家电。

在这方面,卡萨帝也进行了一系列前瞻性布局。今年以来,相继在上海布局环球港、第一八佰伴等四大主城区商业地标,随后又入驻北京槐房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入驻217家ShoppingMall,覆盖华东、华北高端圈层。如今,卡萨帝又入驻南京德基广场,除了带来“与艺术共居”的全新体验,还在此打造了高端产品与场景的研发中心和全球首发中心。

同时,针对高端用户的全流程需求,卡萨帝深度结合三翼鸟,可以整合家装建材、橱柜改造等多方资源,提供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还接入食联网、衣联网等,无论食材采购、产地溯源,还是成衣购买、洗衣护衣,都可以为用户一站解决。三翼鸟筑巢设计工具2.0还能以海量场景方案匹配不同户型、不同需求,为住宅楼、高端大宅匹配专属设计方案,实现个性化“量身定制”。

可见,基于场景化体验、高端Shopping Mall的布局,卡萨帝成为高端消费者拥有或期待拥有的家电品牌TOP1,是水到渠成的结果。随着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布局持续深入,卡萨帝也将不断接触到新的消费圈层,获取全新的消费需求,为下一步产品和场景的升级迭代锚定方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