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果然品质好!30年的海尔空调还在用

果然品质好!30年的海尔空调还在用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11 14:45:37

当下,空调几乎是家家必备的家用电器。据国家统计局2022年数据显示,中国每百户家庭拥有数为133.9台空调。相比现在的普及性,在上世纪90年代,空调还只是少部分人消费得起的“奢侈品”。

自11月15日起,海尔空调感恩月全面开启,继续开展“寻找3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空调”活动,获得用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晒起了家里的老空调。让人没想到的是,30年的海尔空调直到现在还有人在正常使用,且用户数量不在少数。老用户们坦言:“品质太好了,想换都找不到理由!”

30年的空调还在用?品质相当过硬

在上世纪90年代,空调还是一个稀罕物件,动辄数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售价更是让人望而却步。1999年,江苏如皋的张先生,考虑到南方天气比较热,就想为家里添置一台空调,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一套一拖二的海尔空调,没想到一用就是近30年。

“一直蛮好,也没有维修过,制冷制热效果一直不错”, 张先生介绍说,这款空调是一个外机两个房间可以同时工作,除了制冷制热,还能自动除湿,噪音也很小,全家都很满意。更难能可贵的是,空调至今一直可以正常使用,品质相当过硬。

和张先生一样还在用老空调的用户还有很多。北京的赵先生,自1996年买了一台海尔空调,用到现在制冷依然很好,产品质量赢得了全家人的信赖;甘肃的张女士,更是将1998年购买的一台空调当成了“家人”,从敦煌到天水,一直将其带在身边,从来没有维修过,制冷制热正常使用,守护着家人的健康。

好品质的背后,是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

看到这一台台年代久远但状态依然在线的老空调,不少用户疑惑:家电虽然是耐用消费品,但时间长了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什么海尔空调能做到30年不坏?过硬品质的背后离不开海尔空调的科技创新。

38年来,海尔空调始终坚持用科技锻造品质,从改变传统窗式机空调形态,推出中国第一台分体式空调,到改变定频的电控控制系统,生产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再到改变传统制冷系统的冷媒流路方式,推出可变分流科技,无一不是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

科技创新带来的好品质,也得到了老用户的检验和认可。拿90年代上市的海尔变频空调来说,浙江金华的赵先生一家,当初是抱着“尝鲜”的心态购买的,但使用过后才发现,空调带来的不只是新鲜感,还有从未有过的舒适;而衢州的余女士,也在使用之后发生了心态上的转变,从“听说海尔空调好”,到自己验证“果然品质好”。

这些老用户的评价,对新用户来说,是考察空调产品质量的重要参考;对海尔空调来说,是过去一路坚持的褒奖,也是未来前行的动力。下一步,海尔空调将致力走进更多的用户家中,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空气体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