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保鲜对抗时间!卡萨帝冰箱:7天如1日再领先

保鲜对抗时间!卡萨帝冰箱:7天如1日再领先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1-29 18:48:31

秋冬干燥,多吃水果有利于补充水分和维生素。但新鲜水果最怕久放,哪怕放进冰箱冷藏,几天后也会出现口感下降、营养流失甚至变质的情况。在时间面前,普通冰箱对水果的“保护”,略显无力。

其实,只要家里有一台卡萨帝冰箱,水果保鲜也可以不惧时间。11月6日,卡萨帝冰箱携手美食摄影师马也拍摄的鲜果微摄影短片《寻觅“鲜”境 奇遇万鲜》上线,以新鲜水果配合微缩景观,为用户呈现了卡萨帝冰箱神鲜盒“7天如1日”的储鲜效果。行业领先的保鲜科技是如何练就的?这就要从卡萨帝冰箱长期坚持的“用户思维”说起了。

立足用户痛点,迭代储鲜科技

新鲜水果能在冰箱里放几天?以往大多用户觉得,水果只要没有明显腐烂,就可以一直放在冰箱里;而如今,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发现,其实水果冷藏两三天后口感就开始“打折”了,不但果肉缩水,表皮也会因氧化而发黑变暗。

这是由于传统冰箱通常只能做到控温储鲜,忽视了环境湿度、氧浓度对食物新鲜度的影响。大部分水果冷藏几天后,细胞内部的水分、营养就已经大量流失。因此,哪怕家里已经有冰箱,不少用户还是坚持水果、蔬菜“现买现吃”。

用户痛点在哪里,卡萨帝冰箱的创新方向就在哪里。在实现控温、控湿的基础上,卡萨帝冰箱率先关注到氧浓度,以MSA控氧保鲜科技进一步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中国农业大学的一项实验曾证实:卡萨帝冰箱保鲜时效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新鲜水果冷藏7天后,维生素C、花青素的保存率依然居高不下,新鲜度称得上是“7天如1日”。

从《寻觅“鲜”境 奇遇万鲜》短片中也可以看到,在卡萨帝冰箱神鲜盒中保存了7天的樱桃、猕猴桃、荔枝,依然莹润饱满,既可以“扮演”古诗词中刚刚从枝头摘下的鲜果贡品,又能满足当下用户对水果新鲜度的极致需求。

深耕用户需求,升级细节体验

实际上,今天的用户在选择冰箱时,关注的并不仅仅是储鲜效果,还有厨居美学、场景体验等方方面面。而这些细分需求,卡萨帝冰箱也率先洞察到了。

为了满足用户对厨居美学的追求,卡萨帝冰箱打造了原创平嵌冰箱,通过底部前置散热科技等原创科技,一举解决了冰箱嵌入橱柜后两侧闪缝、正面外凸等问题。2023年10月,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还获得了全球知名认证机构VDE的专业认证。此外,卡萨帝冰箱在设计上也不拘一格,从“云岩白”色系的设计师系列,到原创抽屉式F+格局的F+系列,都能恰到好处地融入家居,带来浑然天成的艺术美感。

为了满足用户的场景体验需求,卡萨帝冰箱还布局了新一代厨房场景,将冰箱升级为核心网器。场景中,冰箱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硬件,而是可以主动为用户匹配营养食谱,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如果食材不够了,冰箱还会提醒用户补货,并支持一键下单。

如今的卡萨帝冰箱,已经可以为用户构建起从食材采购、食材储鲜,到全家的营养食谱推荐、健康管理等全场景智慧体验。从市场反馈来看,今年前三季度,卡萨帝冰箱在1w+价位段市场份额增至40.3%,较去年增加1.7个百分点,继续居高端第一。在用户思维的驱动下,卡萨帝冰箱的科技还将持续迭代,市场增长空间也将进一步打开。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