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卓越滨湖新中心|滨湖5.0卓越城共建者大会共话滨湖未来

卓越滨湖新中心|滨湖5.0卓越城共建者大会共话滨湖未来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3-09 11:32:38

2023年3月5日(周日),由招商蛇口合肥公司和凤凰安徽联合主办,特约单位合肥清源地产研究院、新榜安徽、美丽科学、上海外国语学校参与的【卓越·滨湖新中心】滨湖5.0卓越城共建者大会在文华园落下帷幕,全合肥约30余家行内外媒体来到盛会现场,共同见证滨湖的卓越未来。

活动现场照片

招商蛇口合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振就招商蛇口与卓越城板块共建,与最近一年持续兑现发展,坚定深耕板块的决心,表示2023年是卓越城大建设年,在深耕居住、商业、公园多维度拓进,共建滨湖5.0新周期。

会间,目前已经签约卓越城的新榜直播电商研究基地营运负责人王伟、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波、美丽科学负责人孙大平,各位与会嘉宾从各自专业领域对卓越城的未来进行了宏观展望。其中,清源地产研究院院长郭红兵则是由合肥城市产业转型、卓越城片区开发、房地产发展规律等不同维度切入进行交流探讨,呈现出一场精彩的价值分享。

活动现场照片

NO.1丨壹

合肥新风口 滨湖新中心

活动现场,招商蛇口合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振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对参会的专家、嘉宾致以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招商品牌在合肥至全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招商蛇口布局合肥、深耕多板块的发展情况,持续与合肥共生长。

活动现场照片

“共同生长、共建未来的道路上,招商始终坚守城市运营商的角色。”

——招商蛇口合肥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振

活动现场照片

论坛期间,清源地产研究院院长郭红兵先生以合肥新型城市发展为话题点,从城市转型、板块轮动、产业升级等多个维度分析卓越城成为滨湖未来中心的必然性。

“金融、科创、文化三架马车并驾齐驱,让滨湖卓越城走上了全新发展道路。”

——清源地产研究院院长  郭红兵先生

活动现场照片

NO.2丨贰

卓越共建者 构筑新未来

滨湖5.0,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群并驾齐驱,与合肥未来命运相连。自2016年10月,板块正式定名“滨湖卓越城”,从此开启滨湖5.0发展序幕。作为一座未来拥抱数字产业和国际化的新城,它所具备的高定位、唯一性、规模化的特质,都是其他板块难以望其项背的。2月份,2023年安徽省首批重点项目清单公布,卓越城及其周边多个重点项目入选,滨湖5.0未来已来,科教、金融、文化孕育的国际化城邦,卓越城以政企共建持续投入,打造一座多元融合、快速兑现的综合城市新中心。

卓越城效果图

共建一座具有城市级影响力的板块离不开一路同行的伙伴。

大会下半场主要聚焦各个签约卓越城的重点企业单位,作为卓越城教育、文化、产业各个行业的代表企业单位负责人,从选择落位到共建发展,一座具有中心实力的版图随时间兑现而来。

“文创产业迎来发展加速度,助力滨湖5.0能级 ‘升舱’。”

——新榜直播电商研究基地营运负责人 王伟先生

活动现场照片

“聚人才、谋未来,推动政产学研合作,笃行“看长线”的战略眼光。”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李波副校长

活动现场照片

“美丽科学作为国内领先的行业探索,必须投入城市科创产业的设计中。”

——美丽科学负责人 孙大平先生

活动现场照片

大咖对话,在精准解读与深远展望的同时,更点明了卓越城高速高质发展局面,离不开招商蛇口合肥对于城市发展脉络的精准把握和对城市建设的深刻理解,从雍境湾一期【雍园】热销,到摘得新地块打造二期【雅园】,都是对卓越城未来的精准呼应。

活动现场照片

NO.3丨叁

新一代雍系作品 国际摩登社区

招商蛇口合肥公司卓越城全域开发综合业态大盘,二期【雅园】新品将在3月首开,作为2023年度焕新之作,遵循卓越城全域控容积率低于1.8的规划理念,打造目前滨湖唯一容积率约1.6 的纯粹低密度洋房产品国际社区。

招商雍境湾二期雅园规划效果示意图(景观仅效果展示,非最终版本)

社区打造灵感取自上海浦东碧云社区,以三大社区营造标准,即「网格化住区」引领城市的先进开发、「无界感社区」消融边界的打造理念、「国际公民式」高端定制的生活方式服务,为滨湖改善定制。南北双向公建化外立面、酒店式精装社区大堂、公共生活主题架空层、“微度假”无界融合景观4大升级产品美学,以迭代再引领板块人居属性。

雍境湾示范区实拍图

雍境湾二期主力户型建面约120/143㎡改善洋房,在滨湖板块愈发饱和、新房供应减少的当下,作为高性价的滨湖改善洋房作品,3月首开建面约120-143㎡低密洋房,有意愿置业滨湖的人可以持续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地产 房地产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