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德斯杰A1系统装甲门 提升建筑价值和品质生活体验

德斯杰A1系统装甲门 提升建筑价值和品质生活体验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9-29 13:22:01

门,是建筑的脸面, 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道出大门的重要性。德斯杰铸铝门,方寸之间,尽显奢华。在几个平方的的空间内,设计出或清静幽雅,或大气磅礴的铸铝门。以艺术的灵性和科学的严谨,满足不同客户群的特殊要求。

一门一景 建筑格调统一

A1系统装甲门是德斯杰2022年新品,这樘门跟建筑完美融合,呈现出一门一景的视觉效果。整樘门高达3米6,重达600斤,门扇与门框的间隙只有1mm,门墙一体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巍峨大气,能够更好的契合住宅风格。

当今人们对于大门的要求不再局限于“防盗、安全”,越来越多的家装设计希望门与整个建筑氛围融为一体,格调统一,看起来更加协调,更为大气,为建筑增值。

进口岩板 独特连纹工艺

门面的选材极为重要,前饰面板采用意大利进口Laminam拉米娜岩板,有着独特连纹工艺。

岩板纹路细腻,取材自然环保,黑白根的纹理配上太空灰的颜色,30年不褪色,协调又高端。钻石级硬度,防刮耐磨,经历3个小时的1200°高温电烧也不会变形。整个岩板由4万吨无模压机制成,纳米级硬度,抗渗能力强。德斯杰将独特设计融入门面之中,展现门庭之高贵,门内之典雅。

断桥系统 工艺全新升级

这樘门不仅表面做工精湛,内部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内部采用断桥系统,太空铝合金型材骨架+特种型材做断热材料+防火保温材料,兼顾EPDM密封隔热、合金散热等优势,在满足装饰效果同时兼顾隔热隔音等功能。

选用迈巴赫私人订制的车载专用级套口隔音胶条,可减少90%以上噪音,韧性好、不易老化、隔热、气密功能强,可在40℃温差情况下保持室内恒温。德斯杰倾注匠心,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优化性能,让用户能体验到更深层次的服务。 

顶级五金 极致家居体验

德斯杰向来以品质和设计著称,不断打磨细节的同时也对五金进行了升级。这樘门采用偏轴开启方式,可承重800多斤不下垂,搭配独立研发的电动马达静音自动锁,达到世界顶级安防系统标准,安全美观。

嵌入式智能指纹锁,还具有“3D人脸识别”和“人体感应功能”,银白色的拉手点缀门面,刻有独特的德斯杰LOGO,走进时灯带会自动亮起,为家增添几分美感,能够带给你居家新体验。

偏轴设计  以美学破圈

偏轴门是当下家装的流行趋势,不仅具有设计美感,在视觉呈现上也更加大气。其开启角度和开启方式都做了新的升级,能够方便大型家具用品进出。

德斯杰坚持匠心制造,不仅将传统奢华手工定制技术与现代高精制造工艺应用于产品,同时将极致的艺术追求,最新的技术、最严苛的标准、最安全的性能注入每一款产品。门的设计之美,在于一纵一横,一点一弧。德斯杰匠心智造高端入户门,将美融入设计,让设计融入空间,以“设计”破圈,为你带来入户门新想象,德斯杰入户门成为美学与安全性能兼具的首选产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门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