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乐臣品牌十周年庆典丨邀您见证品牌发展,共祈美好未来!

乐臣品牌十周年庆典丨邀您见证品牌发展,共祈美好未来!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9-29 14:20:59

十年一剑 铸就品质 十岁峥嵘 共襄盛典

在这十周年庆典的重要时刻,所有乐臣人都不约而同地在内心送上了祝福,相伴不易,感恩所有,千言万语,千万珍惜。

回忆往昔,十年发展,一岁一峥嵘、一步一脚印,乐臣正是通过实干、通过营销、战略走到今天,在罗董的带领下,我们完成品牌升级和蜕变、不断的产品创新、不断进步,才能有今天的辉煌成就,才能屹立于行业中。

在这十年重要发展中,我们见证了乐臣的发展,也见证了行业和市场的变化,我们有太多的第一次和太多的不易,品牌初创至2022年,从一开始做品牌营销,第一次会销、第一次参展、第一次获奖、第一次直播、第一次培训、第一次开启周年庆典会议,可以说我们经历了成为品牌的核心关键历程。

国庆黄金周十大冠军助力

十五座城市高铁广告 贺岁品牌十年庆典

我们选定9月28日-10月28日作为公司福利品牌月,为了庆祝品牌十年庆典,公司决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全国十五座重点城市投入站内高铁广告和十位冠军助力祝福视频,目的是让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进一步提高,也能促进我们终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签单。

乐臣十周年庆典活动

五大福利政策支持提前播报 报名活动开始

主题为《乐臣木门十周年庆暨全国联动品牌月-百万福利直播大派送》,公司今年将把此次活动的力度空前加大,礼品丰厚,支持终端,更有直播活动新营销模式助力终端门店卖货,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型福利周年庆活动正在开启,请锁定活动、锁定我们直播间,抽大奖!福利多、优惠多,赶紧联系区域经理报名吧!

三场大型直播活动新营销模式

助力终端门店成交

当下的时代已然成为直播和短视频的年代,各行业都在寻求新媒体的突破,直播卖货成为当下热度最高,引流渠道最多的方式,而直播卖货已不再是快消品和生活品的专属,家居行业也在挑战和促进此类直播卖货的方式,我们运用新模式开启十周年庆典的百万福利大派送。

在直播间我们拿出百万预售增值券、秒杀五金、下订抽奖等环节,由公司战略合作御用主持人-豆豆老师开直播帮助大家在线上完成互动、简介、逼单、成交、抽奖等帮扶,金秋旺季,为您创造财富梦,心动就行动吧!

直播一共三场:9月30日、10月7日、10月22日(晚上19:00)请提前告知业主参加福利活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门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