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巧用掌赋 > 《掌赋》一键客户签到,活动效果跟踪更便捷

《掌赋》一键客户签到,活动效果跟踪更便捷

编辑:songbinbin    2020-04-09 09:37:58

【一键客户签到,活动效果跟踪更便捷】家装公司营销活动现场通常都会有“客户签到”的环节,一是增加活动仪式感,二是方便后期统计参与活动客户以及评估活动效果,但是活动现场人员众多,一个个排队签到非常麻烦,这就很容易出现客户签到遗漏的情况。对此,《掌赋》专门设计了“客户签到”功能,只需在《掌赋》后台提前设置“优惠活动”,设计师在活动当天就可以直接帮业主一键签到并确认活动来源,省去线下纸质签名过程,方便快捷,签到数据全都在线上,也便于后期统计与评估市场活动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