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巧用掌赋 > 《掌赋》:施工质量,远程把控

《掌赋》:施工质量,远程把控

编辑:songbinbin    2020-04-08 19:19:11

信息化程度越高,装修越透明,业主越放心。传统装修模式对施工问题监管不够到位,业主也无法时时刻刻去工地盯着,很容易出现施工质量问题。掌赋App的使用可以有效规避该类问题,它与掌赋家小程序联动,必备的检查节点必须按照示例标准现场拍照上传,业主在家远程通过小程序查看所有的施工情况,让偷工减料无处遁形,帮助业主避开装修坑。P.S. 建议业主优先选择信息化程度较高的装修公司,保障施工质量。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