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同步首发 京东销量位居全网第一

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同步首发 京东销量位居全网第一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4-17 13:20:12

4月12日,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京东小魔方新品日首发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戴森新品全网同步发售,京东销量位居全网第一。从4月8日首发至4月12日收官,闪电新品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销量突破2566台,戴森电吹风品牌成交金额达1002万,是近30天日销的5.79倍。此外,4月8日首发当天,戴森新品、戴森品牌成交金额均位列品类TOP1,同比HD15系列吹风机上市首日销售增长313%!

作为品牌新品首发的核心阵地和消费者购买新品的首选平台,京东小魔方在助力新品成功上市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次,京东小魔方新品日也携手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推出了多重权益,首发期间用户支付100元预定这款京东“闪电新品”即可享受尾款12期免息,晒单还赠送价值200元的气囊板梳,并可享两年质保服务。此外,4月1日至4月11日还可在戴森京东官方旗舰店花1分钱购买早鸟权益包,享受满200元减80元的戴森官方配件优惠券和戴森实物抽奖两重专属权益。

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传感科技实现了全面革新。搭载的Nural传感科技让吹风机可根据距离自动调温,令触达头皮的风温保持稳定,55°C恒温有助强韧头皮屏障,马达转速更是高达110000转/分钟,强劲驱动气流,在实现快速干发的同时兼顾头皮舒适感。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的配件可自动记忆你的设置偏好,切换风嘴配件时,风速与风温可自动匹配。吹风机还可感应机器放置状态,放下后自动暂停加热,同时会降低风速以减少噪音,使用体验舒适又省心。

作为家电行业线上发展的重要渠道,京东以“新”为关键词,全新打造了“闪电新品”IP,并在站内外为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带来了大量曝光。在站内搜索资源方面,京东通过闪电新品活动页面霸屏等黄金流量位为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吸引了广泛关注,首发期商详UV达111万。而在站外,美团、喜马拉雅电台等头部APP在开屏为戴森新品首创的早鸟权益进行了广泛曝光。除此以外,在站外的小红书和抖音上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也进行了大规模种草,小红书曝光总计400w+,互动达12w+;抖音单视频阅读量达123w,互动达1.2w。站外的种草把潜在用户引导至京东,让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抓住了更多的销售机会,4天锁客成功破万。

此外,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与京东采销直播间联合,在采销赴韩直播期时提前揭秘新品福利,引爆全网热度。并在线下推出超级快闪活动,让用户可实际体验戴森新品吹风机的强大功能,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推新加速锁客。

目前,这款戴森HD16智能吹风机正在京东热销中,现在购买可享12期免息,晒单还赠送价值200元的气囊板梳,心动的朋友们,抓住这次机会赶紧打开京东APP搜索“戴森吹风机”下单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小家电 家居用品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