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4-11 11:45:52

近日,“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作为行业高效可持续绿色智慧建筑引领者,海尔智慧楼宇旨在与楼宇生态伙伴携手,共探绿色生态未来。

碳索·引领行业转型发展

“双碳”目标下,楼宇行业面临着转型挑战。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国内市场总经理王晓强作品牌战略解读时提出:从中央空调到智慧楼宇,从顺应时代到引领时代,海尔智慧楼宇转型升级不单单是产品的升级,更是产业思路的转变。

把品牌做强、将平台做专、带用户做深、携客户做赢,海尔智慧楼宇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的智慧低碳解决方案,以无界生态共创无限可能。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国家建筑节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路宾,分享了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及供热空调高效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对政策和任务进行解读,介绍了当下技术应用情况,并为未来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碳索·场景方案无界共联

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楼宇智控总监周威斌在讲解“无界运维平台”时提到,所谓“无界”指的是产品无界、服务无界和生态无界。其中,产品无界包括软硬无界、地域无界、强弱无界、数字无界和智暖无界;服务无界则可以通过远程监管、远程运维、远程调试来实现;以无界概念为指引,将打通生态方和行业,共同实现生态无界。

低碳和智慧是绿色建筑的两大抓手,海尔智慧楼宇提出的E³解决方案—能源(Energy)、效率(Efficiency)和经济(Economy),正是对绿色建筑症结的对症之药。

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方案研究院院长朱连富提到:2024是水机迭代的一年,海尔推出了定频离心机热泵机组、变频离心机组和最大冷量750RT,范围50-1400RT的静压气悬浮离心机三款水机新产品。

除水机外,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资深总工潘云钢介绍了中国建筑设计院新办公楼的海尔磁悬浮技术应用案例,从设计理念讲起,到新技术应用、模拟实验、再到实际运行数据测算,从设计专业角度讲解了建筑如何与磁悬浮技术相配合,最终达到机组COP6.1-6.7,系统能效比4.0-4.5的实际应用效果。

探索·生态合作携手共赢

绿色工业前景广阔,海尔智家智慧楼宇产业业务运营总监王健在市场生态的分享中提到,生态共赢需要整个战略视角转型:一是将目光投向用户的全链路价值;二是以“To-G用户共创”撬动项目合作;三是横向搭建“海尔磁悬浮杯”、“海尔赤焰杯”两大绿色赛事平台,纵向助力海盟专家俱乐部、“春耕”计划、“PID”行动,精钻细研,做精做深。

海尔智慧楼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生态伙伴的支持,大会现场,海尔智慧楼宇为合作伙伴和行业大咖们颁发了生态共赢奖、节能贡献奖和海盟·终身成就奖。

此次2024年碳索中国行·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北京站的顺利点亮,说明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行业合作,共同创造价值。

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海尔 智能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