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御豪家居圆满收官!

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御豪家居圆满收官!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3-21 18:33:40

御豪家居重昇之旅

2024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收官

2024.3.13—16 国家会展中心 5.1C318

3月16日,御豪家居2024上海展会圆满收官!历经十二年的积淀,御豪家居火力全开,此番首秀,现场人气爆棚,精彩不停,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

巨匠思索 力为领跑加冕

御豪家居汇聚一群技艺高超的木匠大师,一直坚定做有传承价值的好产品,把祖先的好手艺传承下去。秉承千百年独家技艺,历经千百年探索迭代,延续至今,它的思想有年轻的身影,技艺有祖先的痕迹。

御豪家居专注于高端个性定制,以传统与永恒美学为基础,通过探索人类感官,将思想、空间、物件、图像,还原为最简单的形式,与手绘、雕刻、榫卯等特有工艺融合,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自我情绪价值,还原对家的理解。

硬核出圈 品牌逆势出海

品牌理念需硬核的产品力来落地,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御豪产品线涵盖定制衣柜、橱柜、护墙、衣帽间等系列定制,产品材质包括原木、实木多层等。精心挑选原材料,关注产品细节处理,御豪家居将无限热情投入每一处生产细节。着力打造东西方文化观念融合的原创家居产品,通过家居产品对艺术和美进行诠释,实现品牌与设计的双赢。

此番御豪“重昇”概念,亦标志着御豪家居迭代升级的决心,从产品力创新;品牌年轻化;大众共识的迭代与重塑三个方面,来完成整体的品牌革新。这场顺势而为的华丽变身,时机准确,格调更高,进一步彰显了御豪品牌敏锐洞察用户需求的使命感。

流量集结 曝光N万+次

展会期间,南浔区区委书记温建飞等领导一行莅临御豪家居展馆参观指导,并对御豪此番“大动作”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御豪家居站在更多高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和特色。同时,吸引新浪、安居客、木地板网等多家量级媒体采访以及吴校长等众多社交名人打卡记录,各方力量共同汇集成这片线上互动的能量场,实现有效转化,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获得高曝光量和点击、转发量,品牌流量强势飙升!


垒土成垛,择高向上!御豪家居立志打破传统壁垒,以全新力量引领行业新风向。这一次,将秉承“好材、好品、豪家、御豪定制家”的核心理念,深植品牌之中,以品质高新、幸福高新助推实力高新、科创高新,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提供者,激荡出一个澎湃的新人居时代!

全新布局 深化渠道发展

为期四天的展会已然圆满落幕,在现场,御豪专员采访询问了部分观众,大多为设计师及经销商。深知在趋同化的市场环境中,清晰的品牌标识是消费者视线的焦点,而深入人心的品牌认知是消费选择的诱因。御豪家居在个性化产品道路上处于遥遥领先,提出的”去风格化“概念,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未来,御豪家居为了更好的赢得年轻消费群体,预计划逐渐延伸产业边界,丰富产品矩阵,促进品类的融合与扩张,深化“整装定制”的渠道布局,构建更多的C端全品类发展模式。

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御豪家居

前行不止 精彩继续

期待与您下次相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上海 建博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