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睡眠新美学,斯林百兰新睡眠体验馆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

睡眠新美学,斯林百兰新睡眠体验馆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3-21 15:01:59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旅途中,一张能够让人完全放松的床垫成为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3月21日,随着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的落幕,瑞典希丁安集团旗下斯林百兰Slumberland(以下简称“斯林百兰”)成功完成了全新形象的首次亮相。在本届CIFF上,斯林百兰同时首次展示了一系列全新床垫产品,显示了其在国际高端睡眠专业领域的深刻理解和创新实践。

斯林百兰全新的睡眠体验馆,采用现代极简设计理念,融入流线型的建筑元素和温馨的光影效果,营造出宁静且富有现代感的展示空间。现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外客商、消费者、设计师驻足斯林百兰展厅交流。

斯林百兰新推出的全新“S系列”床垫产品,不仅采取突破性的3种弹簧组合系统,实现床垫核心支撑的主动适应性变化;舒适层更是加入了多种环保舒适材料,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这些技术和材料的应用不仅体现了斯林百兰做为百年品牌的技术传承,也展示了其母公司瑞典希丁安集团专注睡眠领域的创新能力。

在展会论坛会场,希丁安中国集团的CFO陈明龙先生表示,近年来,斯林百兰不断吸收转化集团企业研究成果,从人体工学、睡眠卫生、睡眠微气候、耐用性四大标准去设计、制造床垫。位于天津的超级工厂,为中国乃至亚太区域的消费者提供睡眠解决方案。斯林百兰不仅仅关注产品的销售,更致力于成为引领睡眠文化和生活方式变革的先驱。

在继续探索更舒适睡眠的路上,斯林百兰期待与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相遇,共同探索更健康、更舒适的睡眠新境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家具展 床垫 广州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