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破局之道 主动营销促增长|乐臣《开年盛典•工厂钜惠》

破局之道 主动营销促增长|乐臣《开年盛典•工厂钜惠》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3-18 11:04:14

内卷的时代,模式的冲击,挑战着各行各业的发展。乐臣木门始终坚信:一个好的品牌,不仅仅是创造出好产品,更多的是和经销商站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挑战新的未来!在“育商、活商”这条漫长的道路上,乐臣始终用行动去支持门店的运营与成长,赋能终端。“深帮扶 强终端”,2024年,乐臣进入了全新的“帮扶时代”,这是“育商、活商”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在当下的市场,被动且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很难适应环境,唯有运用主动营销才能突破当下,提升终端门店的运营,创造新的契机和可能,乐臣不仅要提供品牌、产品和服务,还要提供模式、道具和方法。

2024年3月12日下午13点整,乐臣【开年盛典•工厂钜惠】百万家装焕新季活动于郑州正式启动,启动会伊始,乐臣品牌创始人罗总致开场词,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罗总指出这次活动邀请到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第三方和乐臣销售精英团队一起助力终端活动落地。

 接下来,乐臣营销总监冯总分享2024年市场的变化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做主动营销活动?在讲述中他分析了优秀大商的销售增长路径与模式,也讲解了本次活动来自乐臣总部的支持和帮扶计划,最后与广大参加活动的经销商一起同频,并在后续的活动时间中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经销商实现业绩增长。

接着由乐臣品牌战略顾问王导,讲述了主动营销+节点爆破的活动模式和落地方法,以及门店督导帮扶模式的内容和具体执行办法,打开经销商认知和思维的同时,王导还将他多年的带教经验和干货无私地分享给现场的经销商。

之后,优秀经销商席总分享了自己门店的销售模式,讲述了他和乐臣品牌的故事。相信现场的每一位经销商都得到了启发和收获。

在接近尾声之际,冯总分享了励志短片《死亡爬行》,强调短片“锁定目标,永不言弃,激发无限潜能”的精神内核。并且带领督导团队完成战区组建、签军令状、誓师等一系列动作,现场气氛雄壮热烈。在《相信自己》的背景音乐中,会议进入了高潮,每个人都雄心壮志,争取在这次大型活动,完成销量目标。

最后,罗总对本次启动会做出总结,并且鼓舞经销商,只要大家严格执行活动标准动作,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区域督导沟通,相信本次活动的结果一定会超乎大家的预期。


乐臣,始终以木门行业头部品牌的自觉,用行动去支持终端门店的运营与成长;始终和经销商站在一起,让每一个乐臣的终端店面,都能不断突破、持续盈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