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率先做到融合!卡萨帝冰箱以原创平嵌打造厨居美学

率先做到融合!卡萨帝冰箱以原创平嵌打造厨居美学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3-02 16:14:58

一边是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一边是散发艺术气息的空间,在现代科技与时尚设计的影响下,两大因素相互交融,形成了一体化的厨居美学方向。而作为其中的一员,冰箱也在追求融合的过程中,成为厨居美学的重要延伸。如今,冰箱行业更为此制定标准,为营造厨居美学立下新的规范。

2月27日,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卡萨帝冰箱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等多家机构发布了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为平嵌冰箱市场的有序发展以及冰箱与厨居环境的融合提供了依据。而作为率先应用该标准的品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也以完美融合的嵌装效果,成为了当下厨居美学的引领者。

追赶趋势:“平嵌冰箱”并不一定真平嵌

在追寻高品质生活的今天,家电不仅是生活伙伴,更与家居空间一起承载着彰显美学品味的任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东明就表示:“在室内设计过程中,消费者不仅考虑家居布局,对家电与家装的融合也日益关注。” 在这样的需求下,平嵌冰箱正在快速崛起,并逐渐成为用户的新宠。

不过,王东明也指出了家电家居一体化设计时的问题,如冰箱尺寸与橱柜不匹配,嵌装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冰箱嵌装后影响使用体验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也点破了这个行业乱象,她认为市场中部分平嵌冰箱的宣传和实际效果存在差异,有些没有顾及橱柜尺寸,有些则忽略了性能需求。

可见,平嵌冰箱的融合效果虽然出众,但在目前以“平嵌”为卖点的20余个品牌中,并非所有产品都能做到“真平嵌”。这让用户不得不擦亮双眼,以免被一些产品“鱼目混珠”。

引领厨居美学:原创平嵌让厨居融合有据可依

那么,怎样的冰箱才能满足嵌装要求,实现理想中的融合效果呢?一向注重美学与体验的卡萨帝冰箱,就以“原创平嵌”的完美嵌装体验,向用户展示了真实的厨居美学。

与其他冰箱不同,在尺寸上,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与国际橱柜标准相互匹配;技术上,以底部前置散热取代传统散热技术,让冰箱嵌装后实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体验上,卡萨帝冰箱创新嵌入式铰链,避免嵌装后影响正常开门;设计上,冰箱踢脚线高度与橱柜保持一致,进一步加强了厨居融合效果。除此之外,卡萨帝冰箱还对产品的存储空间和安装服务共6个方面进行了规范。

在这样的规范下,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以近乎完美的融合效果诠释了真正的厨居美学。而如今,卡萨帝冰箱的产品规范也受到了行业认可,升级为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为推动一体化厨居美学进入千家万户提供了重要依据。

推出新品类、制定新标准,为何卡萨帝冰箱在打造厨居美学的道路上如此不遗余力?这是因为卡萨帝冰箱已经看到了行业的未来。当前,用户对生活空间的美学需求正在觉醒,而作为厨房“大件”之一的冰箱自然“一马当先”。在这一趋势下,卡萨帝冰箱不仅以原创平嵌满足了用户需求,更引导行业向“平嵌时代”快速前进,以其领导地位勾勒出了冰箱与厨居美学融合的全新方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