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从人避风到风避人!卡萨帝空调: 购买的理由1条就够

从人避风到风避人!卡萨帝空调: 购买的理由1条就够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2-29 17:53:09

高端空调怎么选?从前,很多人都会选质量好的、选制冷制热速度快的。而现在,随着用户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送风体验也更加注重。而传统空调出风硬,冷风直吹会让人身体不适。于是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卡萨帝空调,购买的理由就1条:送风舒适。

卡萨帝空调一直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实现对送风科技的升级和迭代。在刚刚举行的2024海尔健康空调节启动盛典上,卡萨帝发布了致境空调新品。除了集成除湿、净化等多项创新功能,致境空调还创新左右双塔分控出风,实现了从“人避风”到“风避人”的全新舒适体验,成为高端用户居家健康首选。

从软风到可变软风,用户吹空调不用再避风

送风体验的好坏,取决于空调的送风科技。为了缓解空调硬风直吹带来的身体不适,行业中各大品牌也推出各种不同的送风形式,比如将导风板设计成不同形状,或者推出全域风、无风感这些送风概念。而针对此问题,卡萨帝空调不断迭代新品从软风到主动软风,再到复合软风、可变软风,通过每次的科技升级不断完善舒适送风体验。

从2016年开始,卡萨帝就提出软风概念,云鼎空调首创的双塔设计带来更温和的舒适风。2021年,卡萨帝又发明鉴赏家空调,在双塔软风的基础上迭代出主动软风,通过主动识别用户位置定制专属风感。去年,卡萨帝星云空调进一步实现了双塔独立精控,不但可以带来衡温的复合软风,还让功能塔、健康塔实现了自由切换,可应对不同季节、不同环境下的空气需求。今年,卡萨帝再次推出了致境空调,通过双塔双系统带来了可变软风,可实现左右不同风、左右不同温。

从舒适体验到多项集成,卡萨帝空调更贴近用户

单一功能带来的是某一方面的便捷,而整体迭代带来的则是空气体验的升级。卡萨帝空调就是一直围绕用户需求创新科技,不只增加某一项功能,而是通过满足需求更贴近用户,为用户解决家居空气需求。这就是用户首选卡萨帝空调的理由。

卡萨帝致境空调的双塔双系统能实现左右双塔独立控制,分别吹出不同温度、不同状态的风。一侧风避人吹维持房间温度,另一侧风则是用户设定的温度,不用担心硬风直吹的问题,还能形成远近等温、广域覆盖的软风区。不管家中有老人、小孩还是孕妇,都可以在同一空间内获得自己需要的专属风。

除了能为用户提供可分控的舒适软风,卡萨帝致境空调更是集成多项空气设备功能,为用户带来从除湿、加湿到除醛、净化等多元化空气体验。空气湿度大时,空调能根据室内外温湿度匹配专业除湿方案,除湿不降温。污染物多时,用户可一键开启水氧洗空气,不管是PM2.5、花粉,还是烟味、尘螨,都能随时清除,让居家空气如同大自然中清新洁净。

选空调不只是选功能、选质量,更是选择一种生活品质。卡萨帝致境空调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让用户更舒适的可变软风,让用户在享受凉爽、温暖空气的同时,不必担心健康呼吸问题,既重塑了居家空气理念,也为高端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选择。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