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木林森:愿尽我之力,为你点好一盏明灯

木林森:愿尽我之力,为你点好一盏明灯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2-28 16:36:53

我国LED产业开始于上世纪60年代末,由于当时应用领域较少,产业发展较为缓慢;进入21世纪,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国家出台了各类产业政策,对LED行业进行大力扶持,在专家和学者的不懈努力下,LED技术也有了巨大突破,国内LED产业发展迅速。近年来,各大灯具品牌层出不穷,生机勃勃,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木林森便是其中之一。

木林森是我国国内LED封装龙头,其成立于1997年,始终坚持以“品牌战略”和“智慧智造”为双驱动,打造以LED为基准,深耕LED行业近二十七年,并且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研发生产体系,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综合平台,业务包含LED器件封装、LED照明及LED创新应用,覆盖通用照明、家居照明、商用照明、新型高端照明等领域,除此之外,木林森旗下还拥有MLS、木林森、LEDVANCE、Forest Lighting、光源世家、空净视界等诸多实力与品质并存的子品牌。

在木林森看来,除了要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对于LED的技术创新也是及为重要的,其董事长孙清焕在2024年的新年寄语中就曾提到,“木林森是一个制造型的企业,要生产出能够满足符合市场需求、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产品,同时要面对着市场激烈的竞争,唯有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才能够达到这些要求。”二十多年来,木林森始终在持续深耕科技创新之路,高度重视工序、工艺的改良与创新,自主研发“铜线代替金线”等LED封装领域的关键技术,大大降低行业生产成本,驱动LED行业发展。此外,木林森也在坚持对产品进行创新,积极开辟了UVC深紫外、空气净化、智慧光能、植物照明、人因照明等业务板块,寻求发展新动力,全力打造LED多元化产业平台。

此外,在国家重视的健康照明方面,木林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通过在人因照明、光环境等方面的深入研究,创新性地推出健康光环境整体应用,致力于改善教学环境,为学校提供健康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自木林森健康照明成立以来,已成功完成近5000余所学校的灯具安装,遍布全国27个省份。截止2023年3月的数据显示,全国有近200万学生正在感受木林森照明提供的接近真实大自然的光线。

多年来,木林森始终以“为全人类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为企业使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产品创新,以出色的产品获得广大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木林森也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亿万用户带来更好、更健康、更优质的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灯具 照明行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