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智能之心 品质之魂 森歌集成灶的厨电新纪元

智能之心 品质之魂 森歌集成灶的厨电新纪元

编辑:zhangguangyao    2024-02-28 13:36:57

2024年2月27日,一场引领智能厨电风潮的盛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森歌集成灶以“勠力同心 共生共歌”为主题,成功举办了2024森歌智能厨电优秀经销商峰会。此次峰会上,森歌集成灶发布了令人瞩目的奥运冠军同款智能厨电新品——森歌鲸洗小灶Z60,再次彰显了其在智能厨电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实力。

智能水洗,引领行业革新

森歌鲸洗小灶Z60作为目前集成灶行业顶尖技术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其全自动智能水洗功能。这一创新技术彻底解决了集成灶清洗困难的痛点。将更便利与高效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让消费者彻底告别了集成灶清洗时的繁琐与不便,无需用户亲自动手拆洗,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这不仅让消费者在准备美食时更加得心应手,还能确保每一次烹饪都是在一个健康、卫生的环境中进行。

技术领先,彰显企业实力

作为自清洁集成灶的发明者,森歌始终带领行业革新与前行,不断用冠军实力与冠军品质夯实其冠军品牌地位。这一切都离不开森歌的强大技术创新能力。20年以来,森歌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投入,不仅拥有业内第一个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还率先建立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厨电产品全线引进智能全自动冲压线、智能机械手臂冲压线、数控集成灶装配流水线等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率先实现行业生产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占领中国厨电科技创新高地。从初代Z8智能水洗集成灶的问世,到如今森歌鲸洗小灶Z60的不断升级,森歌在智能厨电领域的创新步伐从未停歇,这种持续的创新力使得森歌集成灶在国内外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智能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

产学研结合,贡献行业标准

注重产学研一体化,森歌与同济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科院等多家顶级高校展开科研合作项目;并组建上百人的研发团队,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作为核心起草单位参与了二十多项国家及行业、地方标准的制定。森歌始终以前沿的创新技术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一路领跑行业,被授予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多项政府荣誉和称号。

全民共享,推动健康生活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引领者,森歌集成灶始终秉持着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企业使命和价值担当。森歌鲸洗小灶Z60不仅彰显了森歌的品质与实力,更是站在国家制造强国的行业维度、全民健康饮食的用户维度上的一次重要突破,让所有国民都能享受到奥运冠军同款品质厨电。

目前,森歌集成灶的水洗技术及产品已经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同行。国外最先进的产品还处于半自动化阶段,且价格高于森歌数倍。这不仅体现了森歌在技术创新上的领先地位,更展现了其在推动中国厨具未来发展上的责任和担当。森歌用高品质、高时尚、真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普及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化厨电带来的便捷和幸福。

展望未来,持续创新发展

面对未来,森歌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探索智能厨电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同时,森歌还将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推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森歌集成灶将带领中国厨电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集成灶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