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卡萨帝推出空调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

卡萨帝推出空调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1 17:47:20

在家居生活中,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关注日益增长。但是具体到实践的话,只靠一个产品,也很难解决全屋空气的问题。选择多个产品拼凑组合的话,又无法互相联动,操作麻烦。那么,到底有没有一步到位、全屋舒适的方案呢?

12月21日,在海尔空气产业2024年市场策略发布暨健康空调节启动会上,卡萨帝空调从单品转型场景方案,推出恒温、恒湿、恒净、恒氧、恒静的“五恒”空气解决方案,依托AI墅居气候系统实现自调控、自学习、自优化,为用户打造无感舒适的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体验。据悉,这也是空调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引领行业从单品化向专业化转变,跨入全屋智慧空气时代。


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四季舒适

怎样的空气环境才算舒适呢?研究表明,在温度17-25℃,湿度30-60%的环境下,人体感觉最为适宜。同时,空气中CO2浓度不能超过1000ppm,否则人会感到沉闷。此外,不同季节,不同人群,也有不同的空气需求。

面对用户多样化的空气需求,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了“温、湿、净、静、鲜”的精准输送,带来了匹配不同天气、不同空间、不同家庭成员的全屋舒适体验。在夏季,卡萨帝通过家庭中央空调将温度恒定在24-26℃,上下波动控制在±0.5℃左右,同时,将湿度稳定在40-60%,搭配除菌净化模块,只吹干净风;在冬季,卡萨帝通过地暖系统快速暖房,并将温度调整为22-24℃,湿度保持30-50%,避免出风带来的干燥和噪音问题,更加舒适;此外,一年四季,随时都有鲜氧新风供应,不开窗也能换新风,保障家人呼吸健康。

而如此多样化的空气调控,在操作上却非常便捷。卡萨帝五恒空气解决方案独有AI墅居气候系统,具备了感知、交互、连接、决策能力,可定制全屋专属空气解决方案。在日常生活中,该系统可以精准感知房间中的人、物、空间、空气的状态,通过大数据和AI进行记忆、学习、分析、决策,满足不同季节、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专属空气需求。


不止单空间,而是全屋舒适

当然,不同地域的气候不同,具体到每个地区的空气需求也是千差万别的。像华东地区常年潮湿,夏天有梅雨季,冬季也会有寒湿阴冷的问题;华南地区虽然不常出现低温寒潮,但缺少集中供暖,老人、孩子在家很容易受寒。

于是,针对不同地域的差异化需求,卡萨帝全屋空气带来了“千人千面”的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面对华东地区的梅雨天气,卡萨帝推出强效除湿方案,打破除湿必降温的行业常规,通过温湿双控实现温湿平衡。而面对华南地区无集中供暖的问题,卡萨帝又推出空调、地暖、新风“3合1”解决方案:夏季有天幕式制冷,实现全维立体送风;冬天匀温式地暖,暖从脚生、暖而不燥;室外空气不好时开启新风系统,医疗级新风净化除菌率达99%。

解决了区域的问题,还有每个家庭不同空间的不同需求。在客厅场景,卡萨帝通过18cm超薄的纤铂s内机、地暖、智慧大屏和空气卫士的组合,实现均匀供热,同时带来健康好空气;在厨房场景,卡萨帝净铂PRO内机和语音线控器的组合实现大风量极速制冷,同时避免油烟肆虐;在卧室场景,舒适管家内机可实现温湿双控,打造最佳舒适空气环境,让用户安睡一整晚。


从一套产品到一套方案,卡萨帝全屋空气推出的行业首个“五恒”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满足了用户健康、舒适、智慧便捷等个性化需求,打造了专业化的舒适住居空气环境。而这样的场景化布局,也将随着用户的需求变化继续迭代升级,完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卡萨帝空调打开持续增长的新空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