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卡萨帝空调:一条线“看见”强劲除湿科技力

卡萨帝空调:一条线“看见”强劲除湿科技力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1 12:08:47

空调最基础的功能就是制冷、制热、除湿这几种了。虽然基础,但不同的空调升降温和除湿效果可大不相同。就拿除湿来说,有些产品除湿慢不说,同时还会降温,极易引起体感不适。那么,在南方极为潮湿的回南天和梅雨季,空调除湿能达到用户想要的效果吗?下面这段实验告诉你,卡萨帝星云空调可以做到。

11月9日,极果研究室展开一项空调除湿挑战,卡萨帝空调将整个挑战过程制作并发布《1根线,划出空气分界线》的强劲除湿视频。视频中,卡萨帝星云空调通过一条能够倾泻一线的水流,展示了其强大的除湿能力。

一条流水线展示强劲除湿效果

如何测试一台空调的除湿效果?日常生活中,用户很少用专业测量仪器去测量空调是否完成规定的除湿任务。在极果实验室,卡萨帝通过两台空调工作时的直观对比,让用户直观看到空调除湿效果和除湿过程。在极热极湿环境中,实验人员将两台空调同时打开工作,一段时间后,卡萨帝星云空调因为除湿能力较强,旁边的冷凝水流呈现出一条“水线”,而传统空调因为除湿能力较弱,流水断断续续,难以成线。

都是除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其实根本上是除湿科技的差别。卡萨帝星云空调采用强劲除湿科技,智能精控内机换热器温度和循环风量,让室内蒸发器盘管达到保障不冻结情况下的最低温度,同时实现空气循环量最大,实现更强力的除湿效果。在卡萨帝空调回南天梅雨季除湿挑战巡展中,卡萨帝星云空调还完成了5次挑战24小时除湿200斤水的任务。这样强劲的除湿效果,让用户不用再担心家居空间潮湿问题,让家人每天享受清爽呼吸。

四季舒适风打造家居健康呼吸

除湿效果固然好,空气体验怎么样?传统空调除湿的同时,一般会相应降低温度,如果在不需要制冷的秋冬季节,会给人体造成不适。所以很多家庭宁愿单独买一台除湿机,也不用空调除湿。视频中的实验人员也感受到,普通空调除湿时明显有降温的感觉,而当我们开启卡萨帝星云空调舒适除湿模式时,空调在除湿的同时并不会降低室内温度,用户所处空气环境更温和舒适。

这得益于卡萨帝星云空调搭载了温湿双控技术。空调内置温湿度传感器,配合空调双动力大风量加持,能保持全空间湿度更均匀的同时,主动感控环境温度并将之控制在23℃上下,可实现近处不发霉,远处不干燥。

除了除湿时的舒适体验,星云空调还能在一年四季为用户带来舒适空气。和传统空调不同,卡萨帝星云空调创新双塔结构,可以单独打开功能塔,吹出制冷制热的功能风。如果在春秋季节,空气中有雾霾、尘螨或者气候比较干燥时,就可以打开健康塔,利用水氧洗空气达到加湿、除菌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星云空调还首创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只要站在空调前发出站语音指令,空调就根据空气环境匹配适合的送风模式,不用再手动操作。

科技始终为用户需求服务。而在高端空调行业,用户对温度、速度的要求只是基础需求,更舒适、便捷的呼吸体验才是长远需求。卡萨帝空调在这一需求之上,进一步升级原创科技,打造智能场景,成为用户在追求舒适美好生活之路上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