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斩获金选奖两项大奖!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又获行业认可

斩获金选奖两项大奖!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又获行业认可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1 11:06:35

提到高端冰箱,或许你会想到很多品牌。但从市场数据看,更多人选择了卡萨帝。今年前三季度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在1w+价位段市场份额已增至40.3%,居行业第一,持续领跑高端市场。而在行业中,卡萨帝冰箱也同样引领着原创科技和产品的不断变革。

12月19日,由知电实验室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第九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不仅邀请了众多企业代表探讨家电行业的发展,更揭晓了2023年家电产品“金选奖”的评选结果。其中,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同时斩获金选奖“年度原创平嵌冰箱创新产品”和“年度卓越多维感知交互科技”两项大奖,以原创平嵌科技与智慧场景再次引领了行业变革的方向。

引领变革!原创平嵌冰箱加速家电家居一体化

在高端市场,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更加多元,也更加严格。以冰箱为例,用户不仅需要产品具有出众的保鲜能力,同时也对冰箱与家居的融合效果抱有更高期望。由此可见,品牌要持续引领高端冰箱市场并非易事。

知名全球营销战略家杰克·特劳特曾在《定位》一书中写道:“立足客户是品牌定位的第一步。”可以看出,品牌要想能立足市场,找准用户需求是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当手机用户受困于功能机的性能体验时,iPhone满足了用户对智能化的需求;当多数电动汽车还只是一种换了驱动形式的传统汽车时,特斯拉满足了用户对智能驾驶的需求;而在冰箱市场,满足用户需求同样也是引领行业的重要因素。

不过,冰箱用户的需求是什么呢?不久前,苏宁易购基于消费洞察发布了“2023家电消费十大热词”,其中“嵌入式”和“家居美学”等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消费需求,而获得“年度原创平嵌冰箱创新产品”奖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则准确满足了这一需求。

生活中,很多人都被冰箱嵌入橱柜后两侧缝隙大、冰箱门体凸出的问题困扰。为此,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不仅以底部前置散热科技解决散热难题,让冰箱两侧紧贴橱柜;还让箱体精准匹配国际标准橱柜尺寸,在嵌入时做到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的效果。此外,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踢脚线、腰线的高度还与橱柜保持一致,细节上与家居完美融合,进一步加速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行业进程。

创新体验!智慧场景创造厨居互动新方式

原创平嵌冰箱的推出,并非卡萨帝冰箱首次引领行业嵌装趋势变革。早在2017年,卡萨帝冰箱就创新自由嵌入式冰箱,首次将散热缝隙从10cm减至2cm;而后又经过20万次实验,拿下155项发明专利,于2021年打造行业首款零嵌冰箱,将散热缝降至0cm,也为行业建立了新的品类。然而除了产品形态外,卡萨帝冰箱在使用体验上也体现出了领先之处。

日常生活中,用户与冰箱的互动仅限于打开冰箱门、放入食材、关上冰箱门这样的简单动作,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则是真正的“食材管理者”。拿获得“年度卓越多维感知交互科技”奖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F+系列来说,在食材智慧管理场景中,用户将食材放入冰箱,“智能管夹”就能精准识别食材的名称、保鲜期等信息;食材存储期间,卡萨帝冰箱会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食材的新鲜状况;烹饪时,冰箱还能根据食材和用户身体情况推荐健康食谱。

在细节体验上,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也更加贴心。为了更好的密封效果,冰箱门体一般会比较紧实,开合冰箱门时需要一些力气,对力气小的用户不够友好。而如果面对的是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用户就能用语音或手势敲击实现自动开门。这一设计,让用户拿取食材更加轻松优雅。

通过不断创新领先科技,卡萨帝冰箱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精致的厨居体验。而在这一过程中,卡萨帝冰箱不仅领跑了高端市场,更一次次引领着行业变革,为打造更加精致的厨居体验描绘出了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