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行业最多!海尔冰箱科技、产品斩获2023金选奖

行业最多!海尔冰箱科技、产品斩获2023金选奖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0 12:00:56

2023年,冰箱行业新科技、新产品不断涌现,内卷趋势进一步凸显。在面对健康保鲜、超薄零嵌等热门冰箱品类时,消费者该如何挑选?又该依据怎样的产品标准呢?12月19日,由知电实验室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第九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在北京举办,通过揭晓2023年家电产品金选奖的评选结果,大会为用户提供了直观参考。

在众多参选品牌中,海尔冰箱凭借领先科技、产品脱颖而出。具体来看,海尔博观冰箱搭载的底置恒温磁控冷鲜科技获得年度引领科技奖,海尔博悦冰箱571获得年度超薄冰箱卓越产品奖,获奖数量为行业最多。

科技领先:冷鲜肉10日鲜香如初

作为中国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金选奖通过消费者研究和自建实验室评测,为用户挑选出家电品类中最优秀的产品、科技等,成为了用户重要的参考指南。

2023年,金选奖经过重重筛选,最终将年度引领科技奖颁发给海尔博观冰箱搭载的底置恒温磁控冷鲜科技。从科技引领性和实际生活场景看,这项科技均展现出了差异化创新。

从科技引领性来看,这项科技由行业唯一获“中国专利金奖”的全空间保鲜科技进化而来,实现了储鲜场景从冷藏、冷冻到冷藏、冷冻、冷鲜的场景拓展。在冷冻场景,搭载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底置恒温系统,通过颠覆传统制冷格局,实现了食材温度波动≤0.1 °C,空间风速≈0m/s,紧锁食材营养和风味;在冷鲜场景,搭载的磁控冷鲜科技则以均匀恒定磁场介入分子内部的全新保鲜方式,掀起新一轮保鲜变革。

从实际生活场景看,这样的创新正吻合了当下的高端生鲜饮食需求。从吃得好到吃得健康、有营养,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底置恒温系统为冻肉锁住鲜嫩口感和优质蛋白,存30天的冻肉原汁原味,不会出现化冻后流血水、嚼起来干柴等现象。而磁控冷鲜科技则为用户实现了“生鲜自由”,爱吃的三文鱼、冷鲜肉不用怕放坏,存10日仍鲜香如初,且易于随切随取。

产品领先:超薄零嵌冰箱,满足用户空间需求

核心的保鲜性能之余,如今的消费者对冰箱还有更多的期待。比如,通过超薄箱体、与橱柜齐平的嵌入式设计等,带来既能保障大容积,又能减小占地面积且兼具美学体验的产品。就拿今年双十一来说,京东数据显示,超薄嵌入式冰箱全周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然而,并非所有超薄嵌入式冰箱都能带来理想体验。有的冰箱为了散热与橱柜留有较大间距、有的冰箱为了嵌入忽略了门体自由开关、有的冰箱嵌入后箱体凸出……诸多细节难以满足期待。

为此,海尔冰箱进行了系统的技术突破。就拿获年度超薄冰箱卓越产品专项奖的海尔博悦冰箱来说,在实现超薄冰箱与柜体、橱柜完美融合基础上,达到无缝嵌入且不凸出的一体化效果。从超薄特性上看,该冰箱突破了行业标准,594mm的厚度能轻松嵌入标准橱柜深度为600mm的空间,实现大体积之余减少占地面积。

自金选奖创立以来,为消费者选购高品质家电提供科学参考一直是核心使命。海尔冰箱连年上榜,且保持获奖数量居行业TOP1,足以证明其在行业内的卓越表现。随着博观系列冰箱、博悦系列冰箱的不断升级,未来其将给用户和市场带来怎样的新惊喜,或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