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冬天开窗通风太冷?卡萨帝全屋空气:不开窗换新风

冬天开窗通风太冷?卡萨帝全屋空气:不开窗换新风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20 11:30:52

为了保持家里空气清新,很多人有每天开窗通风的习惯。但是在冬天开窗,是需要勇气的。一方面,室内外温差大,开窗后冷风直入,容易着凉感冒;另一方面,冬天常有雨雪和雾霾,开窗反而会让空气变得更糟。

正值感恩月活动期间,为了提升用户全屋好空气体验,卡萨帝以全屋智慧健康空气方案为用户的健康呼吸“支招”。针对冬天开窗通风难的问题,卡萨帝有全屋新风方案来解决,不开窗也能换新风;针对冬天南方没有集中供暖的问题,卡萨帝还有空调、地暖、新风三合一方案,让室内不仅温暖如春,还始终清新舒适。

开窗太冷?新风模式主动开启

穿上刚买的军大衣,戴好厚实的口罩……这可不是马上要出行,而是开窗通风前的准备工作。在越来越冷的冬天,开窗通风也不方便,家里空气该如何保持清新呢?

有了卡萨帝全屋新风方案,以上问题就无须用户操心了。空气卫士会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质量,当发现到CO2、PM2.5等浓度超标时,会主动开启新风系统,在不开窗的前提下,引入室外新风,实现99.9%净化效率,同时还能释放负离子,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让人即使长居室内也不会感到憋闷。

那么,卡萨帝的全屋新风会比开窗通风换气更彻底吗?结果是可见的。用户可以在空气大屏上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温度、湿度、CO2、PM2.5、甲醛等指标一目了然。即便出门在外,用户也可以通过APP进行远程操控,提前打开新风机,这样到家就有新鲜空气。

需求多变?好空气按需定制

当然,不同地域的冬天,其实是千差万别的。在冬天,除了需要开窗通风的用户需求,像南方也有缺少集中供暖的问题,遇到寒潮天气的话,老人、孩子在家很容易受寒。

于是,针对不同地域的差异化需求,卡萨帝带来了“千人千面”的智慧健康空气方案。在华南地区无集中供暖的区域,卡萨帝又推出空调、地暖、新风三合一解决方案:夏季有天幕式制冷,实现全维立体送风;冬天匀温式地暖,暖从脚生、暖而不燥;室外空气不好时开启新风系统,实现医疗级新风净化。

同时,这套方案也兼顾了不同家庭成员的舒适需求。首先,通过搭载智慧微风科技,卡萨帝中央空调可吹出0.2m/s微风,老人孩子也能放心吹;另外,冷媒阻断技术和多级过冷技术保证了地暖制热时空调内机不会出现冷媒流动音,同时内机风道仿跑车车身设计、风扇仿鸟翼设计,实现了行业最低18分贝运行音,守护静谧睡眠环境。正因为制冷制热都不吵人,一年四季都静音,卡萨帝中央空调还获得了 Intertek(天祥)认证机构颁发的行业首个全时静音标准认证。

其实,不管是全屋新风还是全屋好空气,卡萨帝中央空调持续关注不同用户的差异化空气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兼顾舒适与健康的智慧空气方案。而这样的场景化布局,也将随着用户的需求变化继续迭代升级,完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卡萨帝中央空调打开持续增长的新空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中央空调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