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卡萨帝冰箱:1根线,划出 嵌入分界线

卡萨帝冰箱:1根线,划出 嵌入分界线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19 18:38:58

普通产品和行业标杆有多大的差距呢?或许,两者只差“1根线”的距离。近期,卡萨帝冰箱用1支挑战视频揭开了两者差异。

12月19日,卡萨帝冰箱发布了《1根线,划出嵌入分界线》视频。视频中,激光射线沿橱柜表面出发,到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时顺利经过,而到普通嵌入式冰箱时则被凸出的冰箱门体打断。这样的现象,直观呈现了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与普通嵌入式冰箱的差异。可以说,视频仅用1根线,就划出了冰箱行业的嵌入分界线。

1根激光线,划出嵌入式冰箱分界线

“光在同种均匀介质中沿直线传播。”在物理课本中,能看到这句话。生活中,许多行业也会运用光的这个特性解决问题。例如在工程项目中,工程人员就会利用激光射出的直线为地面找平。而在卡萨帝冰箱的实验视频中,也同样利用了这个原理。

视频开始,工作人员在橱柜旁设立了两台激光仪,并分别沿着橱柜表面、腰线射出。激光经过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时,没有受到任何阻挡继续前进;而当激光来到普通嵌入式冰箱位置时,则被正面凸出于橱柜的冰箱门体阻挡,无法继续前进。

另外两处细节也值得注意,一是当位于腰线的激光经过时,可以发现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的腰线与橱柜完全一致,而一旁的普通嵌入式冰箱则没有做到;二是普通嵌入式冰箱嵌入后,两侧缝隙较为明显,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则更加贴合。

实验表明,普通嵌入式冰箱无法与橱柜融为一体,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在实现了“0闪缝、0凸出“的同时,还能在细节设计上与橱柜保持一致,实现“线线相通、面面齐平”的视觉效果。而这些明显的差异,也划出了目前冰箱行业的“嵌入分界线”。

创行业标准!用原创科技打造精致厨居体验

不久前,卡萨帝冰箱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制定了原创平嵌冰箱六大标准。该标准明确指出,原创平嵌冰箱应具备嵌装标准尺寸、嵌装专业散热、嵌装专业铰链、嵌装专业踢脚、嵌装极限空间和嵌装一体交付。

而视频中的实验结果,也是这项标准的具体表现。视频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就采用嵌装标准尺寸,能适配深600mm、宽800mm的国际橱柜标准尺寸;嵌装专业散热能实现底部前置散热,让冰箱嵌入“0闪缝”; 嵌装专业铰链让冰箱即使紧贴橱柜,也能113°超限开门;嵌装专业踢脚让冰箱与橱柜的腰线、踢脚线一致,提升融合效果;嵌装极限空间能将内部组件微缩集成,为冰箱省出更多存储空间;嵌装一体交付则是具有专业防倾调平安装能力,能为用户打造完美的家电家居融合效果。

或许有人认为,标准是否太严格了?如果以这些标准来衡量,恐怕市场中许多冰箱都很难达到。但实际上,卡萨帝冰箱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苛。除了符合原创平嵌冰箱六大标准外,卡萨帝冰箱还能实现细胞级养鲜体验,让食材冷藏7天如1日,冷冻30天原汁原味。此外,卡萨帝冰箱还更“聪明”,能根据用户需求推荐食谱,还能联动智慧烤箱等厨电,助力用户一键烹饪各种美食。

对行业来说是“分界线”,对卡萨帝冰箱来说是“起始线”。当行业努力追赶原创平嵌冰箱六大标准时,卡萨帝冰箱仍在不断给自己加码,通过在设计、科技与场景上的创新升级,为用户实现更加精致的厨居体验,也为行业建立了更高的品质典范。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