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海尔空调30年老用户坚定选择的背后因为这三点

海尔空调30年老用户坚定选择的背后因为这三点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07 15:18:45

今年夏天,烟台臧先生家“海尔空调30年不坏”的故事引发热议。感恩月来临之际,海尔空调再次启动寻找30年老用户活动,并为其免费换新机。

活动期间,一台台老空调承载着一个个家庭历程的点点滴滴,也见证了老用户30年不变的坚定选择:浙江的赵先生表示换新机只要海尔空调、安徽的汤女士赞叹海尔空调是全家人的终身伴侣、山西的慕先生说海尔空调用了半辈子……

有人会问,海尔空调是如何获得用户长久信任的?以一个个平凡温馨的故事为窗口,我们足以窥见问题的答案在于这三点:品质、科技、服务。

品质过硬打下信任基石

“当初买空调就想选个耐用的,结果没想到用了这么多年基本没有维修过,我们也觉得很神奇”,30年不坏的如金品质,让每一位海尔空调老用户都感慨万分。

无论消费观念如何升级,用户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会变,人们对空调的第一需求往往都是过硬的品质。这恰恰是海尔空调所擅长的。

自品牌创立之初,海尔空调就始终坚守“不仅用得住,还要用得好”的质量观。从产品设计,到零部件、采购、生产、检验,再到安装、服务,3893条标准考核,暴雪、日晒、暴风、大风等165项严苛实验,才能造一台空调。一道道质量关卡为空调品质保驾护航,也为用户的高品质空气体验保驾护航。

正是这份质量承诺与品质传承,为用户的坚定选择打下了信任基石。赵先生表示:“后来也用过其他品牌的电器,从产品质量来讲,还是海尔空调比较过硬,之后应该还是会选择海尔空调。”

科技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我、我母亲、我儿子、我孙子,这么多年都一直在用海尔空调”,这是湖北用户舒海兵口中,自己一家 4 代人与海尔空调的故事。

时代在变化,用户对空调的需求也逐渐提高。一个家庭几代人始终如一的选择背后,实则是一个企业一如既往以技术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早在1985年,海尔空调就推出了中国第一台分体式空调,为用户解决了室内噪音问题,开创了中国空调的新纪元。1993年,海尔空调推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从定频空调变革到变频空调,做到更低能耗、更精准控温。今年年初,海尔空调又创新出应用可变分流新科技的冷媒变流空调,可以做到高效冷热且节能省电,引领行业进入冷媒变流新时代。

3次科技创新,3次引领行业变革,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如果说品质是用户信任的基石,那领先科技就是海尔空调让用户坚定选择的“金字招牌”。

贴心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湖南的老用户罗女士则表示:“海尔空调的服务给我和家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安装师傅进家门时带好鞋套,最后收拾得干干净净才离开。”

可见,在这个“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用户需要的已经不仅仅是商品了,贴心的服务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与口碑。而这也正是海尔空调一直在做的。

特别是在今年夏天,多地爆发高温极端天气,空调安装需求随之激增,全国几万名海尔空调服务兵化身“空中飞人”,全力保障用户的夏日清凉。有数据统计,6月份至今海尔空调安装量增长20%,服务兵保障率高达98%,安装响应周期居行业前列。

真正的好空调,既能得到第一眼的青睐,也经得起时间长久的考验。海尔空调将持续用心制造、贴心服务、创新升级,为新老用户送去舒适健康的空气体验,携手开启下一个冷暖相伴的30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