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行业最多!海尔智家12项国际领先科技通过鉴定

行业最多!海尔智家12项国际领先科技通过鉴定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2-04 18:10:26

创新科技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是企业掌握行业话语权的重要体现。那么,行业里谁的科技实力最强?看看谁掌握国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就知道了。

11月12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并主持召开了海尔智家科技成果鉴定会。本次鉴定会上,海尔智家共申报鉴定12项科技成果,经过业内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鉴定后,这12项成果均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最高水平,海尔智家也成为了行业内单次通过鉴定数最多的企业。

攻克行业难题,海尔智家原创科技国际领先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轻工业全国性、综合性的、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工业性组织,在轻工行业具有极高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本次,海尔智家12项科技成果获评“国际领先”,不仅代表了行业科技发展的最高水平,更是攻克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难题,为用户生活带来了新解决方案。

以海尔智家本次获评“国际领先”的12项科研成果为例,这些原创科技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生活中关于衣服洗护、烘干在内的生活难题。

面对传统洗衣机振动大、噪音大等问题,海尔洗衣机自主研发了“基于人工智能的主动平衡及多形态控制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技术,首次提出了主动平衡的概念。该技术通过对现有的系统进行重构,结合快速分布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偏心”的智能监测和精准定位,从而解决了洗衣机脱水时间长、振动噪音大的行业难题。

在使用烘干机时,夹层衣服烘不透、表层衣服烘过头怎么办?海尔洗衣机发明“智能感知与控制技术在洗护设备上的应用及产业化”技术,创新3D立体透视判干、洗烘联动、养护湿洗等多项创新技术,能够自动检测衣服内部湿度,并实现了洗涤与烘干功能的并行,提高烘干效率的同时,也缩短了烘干时长。

在智能洗衣领域,海尔洗衣机也有新成果,自主研发了“基于智慧物联的云端一体自适配智能交互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技术,通过洗衣机、移动端APP和云平台一体架构设计,以及场景自适配显示、定向监测交互增强、动态免唤醒生成等,实现了洗衣机云程序动态更新、智能扩展及主动服务,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带动高端智能家电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

此外,另外9项科技成果的创新技术,也引领了行业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以用户需求为原点,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除了洗衣机的科技创新成果之外,海尔智家在智慧生活的原创科技创新方面,也为用户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

比如海尔智家全球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实现冷藏、冷冻、冷鲜场景的颠覆性创新。在冷藏区,通过阻氧干湿分储技术,精准控制干湿分区湿度,延长果蔬保鲜;冷冻区通过底置恒温保鲜科技,有效降低温度波动影响,实现冻肉30天不流血水。又比如海尔智家研发的“双面洗”科技,解决了传统洗碗机洗不干净背面的问题。在洗涤过程中,海尔洗碗机创新升级的H型喷淋臂可以实现上下双向喷淋,实现“三明治水流”包裹式洗净油污,再加上水压提升至50000Pa,餐具可以洗得更快更干净。

如今,海尔智家不仅在“国际领先”的科技方面实现领先,同时在国际标准方面也实现了领先。目前,海尔智家累计主导和参与国际标准95项、国家标准670项,均为行业最多。此外,海尔智家是全球唯一同时进入IEC CB和IEC MSB两大最高管理机构的企业,更是唯一主导和参与IEC、ISO、IEEE、OCF、Matter等国际组织智慧家庭标准的企业。

对于海尔智家来说,科技创新只是手段,最终目的还是要服务于用户。海尔智家也始终坚信,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才是最有价值的创新,并且在不断的突破创新中,引领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