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用户选卡萨帝冰箱的理由又多了三条

用户选卡萨帝冰箱的理由又多了三条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1-24 19:35:05

用户为什么要买高端冰箱?除了外观漂亮、储鲜效果好,高端冰箱还能带来比普通产品更便捷、智慧的操作体验,这些其实也是用户更愿意选择卡萨帝冰箱的原因。而现在除了以上原因,用户选卡萨帝冰箱的理由又多了三条:被国际机构认证、主导制定行业标准、获颁国际金奖。

在刚刚过去的10月,卡萨帝冰箱收到德国VDE颁发的认证证书,对其纯平无缝、嵌入安装限制少等和用户息息相关的功能点给予了肯定;同月,卡萨帝冰箱主导制定了行业首个原创平嵌冰箱标准,规范了原创平嵌冰箱各项细节;今年4月,卡萨帝冰箱斩获了“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iF金奖。而卡萨帝冰箱屡获专业认证和奖项的背后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方面,以原创平嵌科技实现一体化厨居体验;另一方面,以智慧互联场景实现主动交互体验。

标准、认证双重肯定,以原创平嵌科技焕新厨房

想获得一个美观又舒适的厨房,不但要注意装修时的设计风格,还要重视后期家电嵌入时的融合效果。很多用户将冰箱嵌入后才发现冰箱门不能完全打开,或者嵌入后冰箱与橱柜线条不统一、正面凸出等等,这其实都是冰箱在嵌入式设计上的问题。而卡萨帝冰箱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为行业制定了原创平嵌冰箱标准,囊括了“嵌装标准尺寸、嵌装专业散热、嵌装专业铰链、嵌装专业踢脚、嵌装极限空间和嵌装一体交付”六大标准,解决了以上问题。

在新一代厨房中,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通过升级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优化保温系统,让箱体可完美匹配深600mm、宽800mm的国际标准橱柜,实现了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以嵌入式铰链保证冰箱两侧紧贴橱柜也能90°直角开门,抽屉可以顺利拉出,113°大角度开门也不会碰壁;通过创新底置循环风幕科技,卡萨帝冰箱将核心部件微缩集成在底部,拓展出更大冷冻空间;加入了与橱柜踢脚、腰线、门缝线齐平的追线设计,冰箱与橱柜线线相通、面面齐平,宛若一体。满足用户进阶需求的同时,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也获得了专业认证, “纯平无缝、大角度开门、嵌入安装限制少、冷冻抽屉更深”这些优势被标注在了德国VDE证书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上,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为用户打造了高端艺术体验。获iF金奖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F+系列采用原岩面板设计,这一材质接近天然岩石纹理,手指触摸上去是自然温润的触感,让用户在厨房烹饪时也能感受到自然美学。同时,冰箱门体采用了隐匿感应灯设计,有人经过时灯光会自动亮起,和用户进行语音对话时,冰箱灯光会呼吸闪烁,实现“见光不见灯”的效果。

iF金奖再加持,以智慧互联管理全家饮食

除了纯平无缝设计和艺术外观,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还实现了智慧互联,成为用户的健康管家。以往,用户使用冰箱时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买来食材需要储存,总是不知道存在哪个空间或者调什么温度合适;面对一大堆食材也总是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吃;对饮食和营养需求不同的老人和小孩,不知道什么菜才最适合他们的体质,而现在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带来的智慧互联场景就能为用户解决难题。

在iF组委会对此次获奖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F+系列的解读中,有一条关键性描述为:交互上,其搭载的语音交互、智能食品标签等智能化技术,使其变身智能管家。在卡萨帝冰箱打造的新一代厨房中,用户可以一键下单食材,食材到家后智慧管夹能自动识别食材种类,根据类别主动设置储存模式;同时,冰箱会根据每位家人的身体需求定制健康食谱,推荐适合老人的低油低脂营养餐,适合儿童的高蛋白、高钙和矿物质的成长餐,满足女士需求的减脂餐等等。同时,卡萨帝冰箱还能和成套厨电联动,实现主动烹饪。总之,卡萨帝冰箱打造的新一代厨房提供的是包含吃、买、存、做在内的一站式智慧饮食解决方案。

用户对高端产品的认可来自更舒适、美观和智慧的体验。卡萨帝冰箱正是因为在原创平嵌科技、艺术外观设计和智慧交互场景等方面的引领,为用户带来兼具厨居美学和智慧饮食的品质生活,更为行业提高了高端市场的门槛,成为同行可借鉴、可学习的对象。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