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冰箱品牌很多,能守护文物的只有海尔

冰箱品牌很多,能守护文物的只有海尔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1-24 13:22:27

作为存储食材的必备家电,透过冰箱的保鲜效果就可以看出其科技差异。比如,既能保湿又能保干的冰箱比只能保湿的冰箱更胜一筹,能留驻营养和口感的冰箱比单纯延长保鲜期的冰箱更胜一筹……那除了存储食材,保鲜科技还能挑战什么新高度?11月23日, 2023世界文物古迹保护与利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3文保会)开幕。海尔冰箱特制的文物智能展示柜亮相现场,其核心的全空间保鲜科技也成为唯一应用于文物保护的行业案例。

文物保护层面的创新成果,也在反哺饮食领域的科技升级、产品升级。就拿与文物智能展示柜同根同源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来说,通过不断升级,已形成冷藏、冷冻、冷鲜全场景储鲜的完整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行业最高的一级健康保鲜标准。以该科技为载体,海尔冰箱陆续上新4大爆款家族,升级用户饮食体验。

全空间保鲜科技: 唯一应用文物保护

如今,冰箱市场上的新品牌、新产品不断涌现。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前43周,冰箱市场各大品牌投入的新品机型达467种。而从用户选择看,年累畅销榜TOP20中,有17台来自海尔冰箱。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用户不变的首选,关键在于其领先的科技水平。据悉,除为用户带来领先的储鲜体验外,海尔冰箱还将科技成果应用于文物保护领域,成为行业唯一达到“文物级存储”的品牌。11月23日,在2023文保会现场,基于全空间保鲜科技整体成熟方案,海尔冰箱为三星堆古象牙存储特制的文物智能展示柜亮相,成为现代科技守护古老文明成果的典型代表。

众所周知,三星堆出土的文物中有大量的古象牙。这类有机质文物长期深埋于潮湿地下,外界环境的温度、湿度、氧浓度等骤变均会对其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如何为这些象牙找到适宜存储的环境成为考古工作中的关键课题。海尔冰箱为守护千年文明,创新的文物智能展示柜攻克了3大技术难题。

第一,控制温度恒定。基于全空间保鲜科技底置恒温系统,不仅避免温度波动过大破坏微观结构,且实现冷风不直吹。第二,创造90%左右的高湿环境。通过创新水雾分层加湿技术,实现了湿度精准控制。第三,创造无菌环境。通过应用非氧化高效杀菌科技,实现在2立方米间室中除菌率≥99.3%/2h,防止象牙受到微生物侵蚀、降解,保障安全存储。

全空间保鲜科技为底座:4 大爆款家族上市

文物存储的严苛标准也促进了饮食领域的体验升级。与守护文物同根同源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历经不断迭代、升级,被广泛应用于海尔冰箱的产品之中。目前,海尔冰箱上新博观家族、博悦家族、巨能冻家族、领鲜家族等4大爆款家族新品,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储鲜解决方案及厨居一体化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具体看,博观家族充分满足高端需求。除了冷藏果蔬7天新鲜堪比第1天、干货9个月不返潮,该系列冰箱还新添了磁控冷鲜科技,实现冷鲜肉随取随切不必提前化冻,红嫩鲜香10日如初,汁液流失率为0,鲜味物质谷氨酸留存率提升1倍。

博悦家族则满足了年轻人的时尚厨居期待。除了以全空间保鲜科技底置恒温系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储鲜体验,在外观上,其以天空之镜为设计理念,采用简约大气的白色设计,配合前置散热、嵌入式铰链等专业科技,实现两侧0cm融于橱柜,尽显厨居一体美学。

巨能冻家族则满足了多口之家的海量囤鲜需求。在行业首创冻藏6:4格局基础上,新品带来更大容积,实现占地面积更小,像是626L新品,冷冻空间达325L,比同容积产品多出一台120L小冰柜的存储空间,一次性可容纳600斤肉。无论是一家人日常饮食所需,还是年节备货,都能装得下、存得鲜。

领鲜家族满足用户灵活多变需求。拿410L新品来说,既能以一台满足单身用户储鲜需求,还能两台自由拼配,820L超大内存但占地仅地0.824㎡,搭配全空间保鲜科技,提供母婴、珍品、零度三档变温功能,百变需求皆有配套方案。

冰箱品牌很多,能守护文物的只有海尔。通过科技的不断升级、迭代,海尔冰箱所能存储的载体愈发丰富,存储效果日渐精细。而在不同领域中汲取的经验,最终也将被浓缩于用户的日常饮食守护中,让新鲜常伴、健康常伴。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