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用户的福利!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又获国际认证

用户的福利!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又获国际认证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1-21 18:45:10

在家电领域,很多品牌都希望获得更多、更权威的机构认证。不过对用户来说,这些认证究竟能带来哪些实际好处呢?不妨以卡萨帝冰箱最新获得的国际认证为例,一探究竟。

2023年10月,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得到了全球知名认证机构VDE的专业认证。本次认证针对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的纯平无缝、大角度开门、嵌入安装限制少、冷冻抽屉更深等特点进行了测试,并给予了肯定。而从用户角度看,本次VDE认证也与冰箱日常的使用体验息息相关。可以说,在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获得国际认证的背后,是给用户的真实福利。

从嵌装到体验,满满都是用户福利

在生活中,大家总能在身边看到各种认证标识。例如食品上的QS认证,电子产品上的3C认证,家电上的能效等级认证等等。但面对这些认证,不少用户会觉得:“这么多认证对我有什么用处呢?”一起来看看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获得的VDE认证,就能解答这个疑惑。

纯平无缝、大角度开门、嵌入安装限制少、冷冻抽屉更深……可以看到,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获得的VDE认证中涉及的嵌装效果和使用体验,都能为用户带来实质好处。例如普通冰箱尺寸很难与橱柜匹配,加上散热位置限制,嵌入后不仅两侧有缝,正面也会凸出橱柜。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在尺寸上能与橱柜完美匹配,做到“正面0凸出、侧面0闪缝”。如此一来,冰箱嵌入时不仅不再受到空间限制,还能得到纯平无缝的嵌装效果。

除嵌装效果外,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的使用体验也很友好。普通冰箱如果紧贴橱柜嵌入,开门角度会受到限制,很难正常打开。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能实现大角度开门,让用户能更方便地拿取大件食材。另外,冰箱的大存储空间也很实用。一些嵌入式冰箱的容积较小,满足不了用户日常存储需求,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的容积更大,可以一次保存更多食材,减少用户频繁采购的麻烦。

从科技到标准,哪个都是实力表现

是权威认证,也是用户福利。只要了解了卡萨帝冰箱的VDE认证就能知道,每一项技术都在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生活需求。而在这些内容背后,可以看到卡萨帝冰箱不断创新的科技实力。

为实现纯平无缝的嵌装效果,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匹配了深600mm、宽800mm的国际标准橱柜尺寸,并配合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实现了嵌装标准尺寸和嵌装专业散热。为实现大角度开门,冰箱采用嵌装专业铰链,利用嵌入式铰链让冰箱做到113°广角开门。而为获得嵌装极限空间,卡萨帝冰箱通过底置循环风幕科技拓展出更多存储空间。此外,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还做了嵌装专业踢脚设计,与橱柜踢脚线保持一致,做到线线相通,并以嵌装一体交付保证了冰箱与橱柜的完美融合。

实际上,“嵌装标准尺寸、嵌装专业散热、嵌装专业铰链、嵌装极限空间、嵌装专业踢脚和嵌装一体交付”这些不仅是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的特点,也是当下的行业标准。2023年,卡萨帝冰箱与中国标准化协会一起牵头,为行业制定了首个原创平嵌冰箱标准,并确定了上述六项规范。

认证不是“高高在上”的标签,而是用户能切身感受的福利。事实上,无论是国际认证还是行业标准,卡萨帝冰箱都在用创新科技与体验满足着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引导行业营造出更加精致的厨居审美和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冰箱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