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2023湖州南浔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领华载誉而归

2023湖州南浔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领华载誉而归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11-20 14:46:35

以“高端定制 创新设计”为主题的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于11月15日在浙江湖州南浔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浙江德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华地板)董事长刘石军应邀出席,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称誉,载誉而归!

本次大会聚焦设计创新,特邀行业专家与企业家、设计师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对话和交流研讨,实现了高定家居品牌与供应链企业、优质大商、高端设计师的精准对接,促进了地板及家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领华地板受邀出席盛会,也将持续发挥科技研发的硬实力,为地板行业未来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高端定制×健康人居

近几年,定制家居在市场份额中的比例越来越重,随着新中产与新生代群体的崛起,品质化、绿色化的消费需求逐步上升,消费圈层化越来越明显,高端消费群体越来越注重家居空间的个性化定制,而高端定制的出现则充分满足了这一需求。

领华地板董事长刘石军敏锐捕捉行业趋势,并以地板为突破口,高举鲜明的“高定”旗帜迈入定制家居赛道,从一棵树到一块板,甄选百年老树为原材料,具有超强韧性,硬度佳、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显著特点,全线应用环保水性漆工艺及天然大豆胶黏剂,关关严选,以生产设备及制造原材料的把控升级,切实做到净化用户品质生活,在可持续发展健康道路上稳步前行。

创新设计×时代先锋

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品质严控造就领华地板的底气。领华一直坚信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值得一提的是,团队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凭借精湛特殊的生产工艺,不断推出“金属漆”、“肤感面”、“高定大板”等系列产品面世,就此开启引领华居新时代!

事实上,领华地板自品牌发展之初,就已经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以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以“高质量 高环保”的理念,不断挑战环保和品质新高度,并真正落实到产品研发创新中去,通过产品的实时优化升级和迭代,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更理想的家居好产品。

此次,领华地板在行业内外无数优秀人士的见证下,荣获“中国地板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称誉,不仅仅是对领华地板的认可,更是一种使命,一份担当,鞭策着领华地板在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健康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

领华地板一直坚守初心与情怀,始终秉承高端定制基因,以研发创新精神引领家居行业蓬勃发展,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领华将继续坚定前行,赋予消费者更安心的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家居设计 地板行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