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智慧新罗湖 享见未来家”,赋能全屋智能品质生活

“智慧新罗湖 享见未来家”,赋能全屋智能品质生活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9-28 10:29:59

9月27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指导,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笋岗街道办支持的“智慧新罗湖 享见未来家”行业交流会活动在宝能第一空间成功举办,罗湖区携手华为全屋智能,联合众多优质企业,助力构建万物互联互通的新智能场景的市场推广,为广大消费者进行智慧家庭知识普及,同步举办的华为全屋智能信息消费节活动,着眼新消费、智生活,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字消费沉浸式体验。

一直致力于推动智慧家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着力于创新的家居消费场景,用智能家居产品开拓市场,打造数字家庭、智慧建筑生态体系,激发新的消费活力。2023年7月,商务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强调创新培育智能消费,鼓励室内全智能装配一体化。罗湖区也出台了《深圳市罗湖区支持商贸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提出支持家居家电行业发展。在政策红利和消费深层需求的推动下,智能家居已成为新的热门领域和市场关注焦点。

为居民创造更加便捷、舒适、智能的高品质生活,加速全屋智能家居科技的发展进程,罗湖区全面为品牌方、消费者提供场景展示平台。华为全屋智能将基于在交互软硬件体验及鸿蒙生态上的深厚积累,为数字家庭(全屋智能)在罗湖区的应用推广提供助力,力争引领空间智能化升级,将高可靠、高感官、高智能、高心意和高掌控“五高”体验持续精进,实现更加千人千面的场景构建能力,让人与空间、设备的多元化智慧交互变得更加自然、无界,满足每个家庭对未来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打造宜居、智慧、健康的和谐城区。

活动现场众多智慧场景沉浸式体验,吸引到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琳琅满目的智能产品围绕连接、感知与交互,以全面的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覆盖“工作回家、周末休息、节日聚餐、睡眠灯光”等多个智慧场景的生活需求,实现家居设备互联互通,给予用户宜居的全屋智能空间体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智能家居 华为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