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鲁氏竹香板升级技术工艺 开启无醛时代

鲁氏竹香板升级技术工艺 开启无醛时代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8-08 12:19:47

在室内装修过程中,人们更为关注的是家装原材料的环保安全性问题。毕竟,很多品质差的家装原材料所含有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令人“闻之色变”。尤其是板材,是室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个原材料。为了给家人一个绿色安全的家居环境,人们在室内装饰时更加倾向于选择天然木材制成的板材,具有不含甲醛、抗菌环保、美化家居环境等特点的环保板材。

品牌在家装领域内占据着重要地位,其口碑和影响力更是得到消费者验证。例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美观、高品质的竹香板产品的鲁氏竹香板,被消费者称为“拥有竹林清香”的板材,既能够感受大自然的天然竹香,更远离甲醛的伤害。

竹文化,在我国有着非常久远的历史。在精神层面上,竹文化一直影响着中国人的品格、心理、审美等,在物质层面,由竹子制作而成的物品坚固耐用、环保美观,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改变。当竹子遇上家居装修,便显现出了其更大的优势所在。

鲁氏竹香板的出现,完美诠释了中国人对竹子的喜爱。鲁氏竹香板采用五年生的新鲜楠竹为原材料,不断在技术与工艺上创新升级,采用不溶于水的MDI胶,没有甲醛添加,利用全自动一体化设备高温高压处理,将竹子中的寄生虫、真菌、腐朽菌充分杀灭,加工后的成品既有竹子原有的清香,又具备了良好的防水防潮性,在静曲强度、密度和握钉力等方面性能更得到全面提升,可适用于家具、地板、墙面等不同领域的装饰需求,打造了一个绿色环保、品质至上的美好家居环境,仿佛置身于清雅的竹林间,竹香雅韵,空气清新,令人心安从容。

深耕环保板材领域多年,鲁氏竹香板用实际行动成就了自身品牌的强大实力,以ENF级环保板材的优势,先后获得“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品牌”等荣誉,更有兵乓球冠军尹航为其代言,重重荣誉加身,令鲁氏竹香板成为了家居装饰领域较为知名的竹香板品牌。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板材 家居建材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