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直播盛典来了!4999元大奖等你抢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直播盛典来了!4999元大奖等你抢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6-16 15:41:21

正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开展的生活家地板第七届全民恋家节活动,即将于6月18日迎来收官,近期想购买地板的朋友赶紧趁着活动收尾期抢购最后一波福利!同时,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直播盛典也将于6月16日晚上19:30准时开启,至高4999元福利大奖直播间免费抽取,还有不间断的福袋福利放送,不容错过!

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生活家地板一直以来秉承着品质为先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环保、健康、高颜值的地板产品。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在生活家地板第七届全民恋家节即将收官之际,特别策划了这场616直播抽奖活动,只为让用户和粉丝在享受地板钜惠福利的同时,礼上加“礼”,为大家送上丰厚的奖品。除了4999元、2999元、1999元、699元抽奖福利,直播间互动还可以有机会获得799元樱花品牌智能锁兑换卡,免费兑换樱花智能锁一把,无套路真免费!

另外,生活家全民恋家节直播狂欢盛典除了令人心动的福利以外,有哪些地板产品值得推荐和种草呢?

①全屋抗菌地板

生活家全屋抗菌地板采用先进的纳米盐抗菌技术,能够有效地抑制细菌、霉菌和真菌的生长,具有抗菌防霉的特性,为家庭环境提供更健康、安全的居住空间。全屋抗菌地板可在家庭中的各个区域使用,包括客厅、卧室、厨房、阳台等,它具有防水、耐磨和易于清洁的特点,能够经受日常生活的考验,安全、耐用且美观实用。

②儿童亲肤地板

生活家儿童地板专门设计用于儿童活动区域或儿童房间。地板采用儿童友好的材料,无毒无害,对儿童的健康和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具有柔软的表面,提供良好的脚感和舒适感受,适合儿童爬行、学步和玩耍,儿童亲肤接触也不担心刺激问题。此外地板还具有防滑和减震的功能,能够减少儿童意外跌倒的风险,家有萌娃选生活家儿童地板更安心。

③新钻晶系列地板

生活家新钻晶系列地板,集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优点于一身,是生活家独家专利产品,在外观颜值、质量性能以及舒适体验上都非常可圈可点,还具备抗菌性能,满足健康居家需求。其耐磨程度可与钻石媲美,因此被命名为新钻晶,它使用了全新耐磨涂层,漆面更抗划痕,踩踏地板无需战战兢兢;它以橡木、黑胡桃、柚木等木材作为花色灵感,适配种现代家居风格,轻松点缀高颜值的家;同时还原实木纹理,脚感舒适温暖,为你打造高品质居家享受。

从抗菌性能,带给居家安全感;从颜值设计,带给居家美观度;从舒适脚感,带来居家幸福感…...生活家地板优势体验多多,赶紧去直播盛典抢购吧!

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丰厚的奖品福利、高品质高颜值的地板产品、打破日常的折扣钜惠.......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这场直播盛典将让每个参与进来的粉丝都能享受到惊喜和满足,6月16日晚上19:30-21:00,记得提前锁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