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

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3-23 16:05:15

3月2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实木地板联盟2022-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苏州西山风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主办,行业协会领导、特邀嘉宾及联盟单位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领华地板董事长刘石军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

会议开始,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就2022年工作做了深入总结,并对2023年新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他提到去年不管是联盟还是联盟成员都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感谢全体联盟成员的鼎力支持,联盟成功组织举办了众多“绿色健康”主题活动,紧跟时代浪潮,促进行业绿色环保发展。今年是开放的一年也是重要的一年,会上,领华地板被授予“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殊荣。

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

行业要进步,企业要发声,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为主持人,开展以”地板产品环保健康品质打造”为主题的联盟企业家论坛探讨绿色健康与产品研发之间的必然关系。领华地板董事长刘石军应邀参与,无私分享品牌经营经验,给到场企业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联盟企业家论坛

在硬件及基础设施上,领华地板引进国际一流的工艺技术及智能化专业生产线,立足于“数字化、低碳化”等发展理念,建立“高质量、高环保”的3.0环境管理体系。同时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绿色环保证书,保障产品内在健康的同时,不断创新产品外在颜值,进一步铸就健康新生态可持续道路发展,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中国地板行业环保健康品质金山奖”的获得,对领华而言,既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也是一份激励,不断鞭策着我们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未来,领华地板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坚持环保健康品质,与全体联盟成员共同谱写行业发展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地板行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