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同心奋战 使命必达|世友地板笃行2023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同心奋战 使命必达|世友地板笃行2023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zhangguangyao    2023-02-02 16:24:29

同心奋战新征程,使命必达争先锋

2023年,中国迎来了“二十大”的开局之年

开启了疫情后时期的经济复苏

面对2023年的新机遇、新挑战

世友地板在浩荡而来的时代中整装待发

明确2023年营销工作发展规划

为突破发展部署赋能,向伟大愿景迈进

世友要闻

2023年2月1日,“同心奋战·使命必达”世友地板笃行2023营销工作会议在世友总部隆重举行。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总裁倪月忠、副总裁倪月萍、副总裁屈凡军、总裁助理陈雪飞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与零售中心各运营部、分公司、职能部门全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未来,以积极笃定的姿态,展望未来新愿景,以全新的格局、全新的思维共同开启2023年新征程。

专注初心,执着于行

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

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先生在会上表示,市场环境千变万化,我们需要在变化中坚守初心,用确定性的工作来应对不确定。营销工作要密切围绕“终端布局、品牌建设、健康人居”三个方面开展,坚守品质与健康,全面执行“全健康地板”环保标准,专注初心,为千万家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先生在会上提到,3年疫情的考验,充分展现了世友营销团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疫情后时期,面对经济全面复苏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营销的首要工作是明确目标和任务,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脚踏实地,执行不怠;要聚焦“全健康”,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深挖产品和服务价值,多元化渠道创新拓展;要全面落实“招好商、装好店、好产品、全渠道”工作的执行。

一往无前,笃信笃行

世友地板副总裁——屈凡军

世友地板副总裁屈凡军先生在部署2023年营销工作中强调,高举“全健康”旗帜,实现“全品类”产品协同发展,全力拓展零售、家装、工程“全渠道”营销体系!同时立足未来发展,深化营销体系变革,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组织效率,以营销变革来驱动规模增长。

凝心聚力,强基赋能

会上,零售中心各职能部门分别从品牌、产品、新渠道、销售支持、店效、市场等方面做了2023年的工作规划,全方位赋能终端。

同心奋战,使命必达

在会议尾声阶段,副总裁屈凡军与运营部总经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纷纷扛起象征使命的大旗,同心奋战,使命必达。2023年,世友地板零售中心全体将士将全力以赴,以乘风破浪之势,勇创未来佳绩!

披荆斩棘终将迎来光芒万丈

同心奋战,高举2023年度的战旗

使命必达,奔赴前程万里的未来

聚焦深耕,笃行致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世友地板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