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原创双塔软风科技再获行业认可!卡萨帝空调获"金选奖"

原创双塔软风科技再获行业认可!卡萨帝空调获"金选奖"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12-12 09:43:16

空气质量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随着过冬模式开启,北方有暖气但太过干热,南方开空调出风干硬不舒服。这个时候,一台能吹舒适风的空调就派上了用场。

想买一款高端且舒适的空调,却不知道该怎么选?12月9日,在由知电实验室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第八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行业权威奖项“金选奖”给出了答案:卡萨帝星云系列空调获评“年度高端家电引领产品奖”。之所以能获得这一行业专业奖项的认可,主要是出于卡萨帝强大的创新能力。卡萨帝以行业原创的双塔软风科技,为用户带来了舒适的空气体验。此外,卡萨帝还凭借场景创新和服务体系,打造了全方位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普通空调出风干硬,卡萨帝独创双塔软风获认可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健康的空气体验越来越看重,而普通空调往往容易吹出“空调病”。尤其对于湿冷的南方来说,冬季大多要通过空调来制暖。然而普通空调送风干燥,吹得久了很容易造成喉咙肿痛等问题,对于免疫力较差的老人、孩子健康不利。

卡萨帝于行业内独创了双塔软风,破解了这一痛点。双塔软风采取了射流匀风科技,通过双送风系统,先吸收20%的自然风,再充分混合空调风送出,最终吹出的软风如同自然风般柔和舒适。此外,双塔软风通过两个独立风机进行控制,实现了分区送风,可以为老人、孩子等群体打造个性化的送风体验,让所有的家庭成员都能放心吹。

普通空调功能单一,卡萨帝迭代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已经不仅仅关注产品本身,还关注产品带来的“附加价值”。应用场景是否丰富、操作是否智能便捷、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这些都会极大程度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普通空调功能较为单一,在这些方面缺乏保障,导致用户后续体验感不佳。

卡萨帝在创新科技的基础上,实现了丰富的场景应用,为用户打造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智慧客厅场景中,卡萨帝空调可以通过识别用户声音,根据用户活动状态、距离远近等实现定制送风,保证用户不管处在什么位置,都能吹到柔和舒适的风。在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可以与智慧枕进行联动,根据用户睡眠状态对风进行调节,使用户一整晚都能获得健康舒适的温度体验。

针对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缺乏保障的问题,卡萨帝空调进行了品质升级,并推出了七星级服务。卡萨帝空调通过“365天只换不修”和“整机10年包修”的承诺树立了品质自信;在此基础上,卡萨帝空调还推出了“送拆装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依托七星级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局改到安装的个性化的全方位服务。

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之所以能获得“金选奖”这一行业专业奖项的认可,凭借的是在科技、场景、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发力。这使其不但获得了行业的肯定,更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口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空调 新品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