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科勒厨房携手谷爱凌共同演绎新炫石厨盆酷韧新“石”力

科勒厨房携手谷爱凌共同演绎新炫石厨盆酷韧新“石”力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9-29 16:16:35

感觉自己像厨盆杀手?热锅不敢直接放进厨盆。重物不慎跌落怕砸坏厨盆。每天洗涮刮擦,新厨盆转眼伤痕累累。刷完锅碗瓢盆还要费力清洁厨盆……你和轻松应对厨盆问题就差一个科勒Neoroc新炫石厨盆。科勒厨房携手科勒品牌代言人,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带来全新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强韧抗冲击”、“耐高温”、“耐刮擦”、“不易沾油污”、“耐震动”等多项“石”力表现,展现“酷韧由我“。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酷美颜值,多彩选择

本款厨盆采用科勒Neoroc新炫石材质打造,简约线条结合R角设计勾勒酷美外观,主打款深邃的星空黑以哑光表面的高级质感,为厨房空间注入一抹炫酷。浩渺星空,不止于“黑”,未来,皎月白及星云棕将为不同风格的厨房空间带去多样选择。不论复古优雅还是摩登简约,都能轻松驾驭,打造厨房美学空间。

科勒Neo oc新炫石系列厨盆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星空黑已上市,皎月白和星云棕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4大出色表现,彰显酷韧“石”力

科勒专有配方Neoroc新炫石材质,采用天然石英砂原料,经过特殊工艺精铸而成。不仅使其拥有原石质感、精致的哑光表面和温润光滑的触感,更有4大出色表现,彰显新“石”力。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坚固而不失韧性的材质特性,让此系列厨盆拥有“抗冲击能力”。面对重物跌落冲击考验,不易碎裂或产生裂纹,持久耐用。

热锅不敢直接放进厨盆?有了新炫石的“耐高温体质“经得住185摄氏度的灼热考验,不会受损开裂或变色。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厨盆经常与各种食材及器皿、清洁工具亲密接触,刮擦磕碰在所难免。优异“耐刮擦表现”让这款厨盆不易留下刮划痕、摩擦痕及磕碰痕,轻松保持酷美的高颜值。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担心厨余垃圾处理器的高频震动会使石英石厨盆产生裂缝或缝隙?科勒新炫石厨盆耐震不开裂,搭配使用科勒厨余处理器,轻松解决垃圾分类烦恼,让厨房生活更轻松。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易洁如新,轻松抛开清洁烦恼

中式菜肴浓油赤酱、各种蒸煮炒炖,用餐时是味蕾打开,幸福感满满的一桌。用餐后是让人挠头,锅碗瓢盆一厨盆的无奈。洗净锅碗后还要清洁厨盆?餐后的惬意成了餐前的幻想。

科勒Neoroc新炫石表面温润光滑,油污不易附着,在清洗完锅碗瓢盆后,厨盆一抹即净,可以大大减轻清洁工作带来的烦恼,保持光洁如新的状态。

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

自1873年创建以来,科勒就以“敢创”精神不断探索优雅生活。科勒Neoroc新炫石系列厨盆的“酷韧”表现,亦是其在创新路上敢于探索未知,不断超越自我的成果。这种“酷韧由我”的精神与世界级自由式滑雪运动赛场屡屡夺金的谷爱凌一拍即合,此次合作,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科勒厨房与谷爱凌在各自领域的出色“石”力。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科勒 厨房水槽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