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京东设计家"推出"设计合伙人"计划招募有实力的设计师

"京东设计家"推出"设计合伙人"计划招募有实力的设计师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9-24 14:15:58

9月23日,随着京东云设计平台——京东设计家的正式发布上线,遍布全国各地的住宅设计师们,也拥有了让更多消费者“看见”的全新空间。为了广泛发掘有实力的优秀设计师,征选京东设计家首批100位“设计合伙人”,并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指导意义的设计师选择“指南”,京东居家联合《INTERNI设计时代》,在发布会上同步开启了“2022京东设计家住宅设计大赛”与“2022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影响力榜”的招募评选。

匹配家居家装行业从商品销售向“设计+商品+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升级发展趋势,京东设计家以技术为支撑,打造了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的全链路数字化、场景化的系统生态,构建VR样板间、咚咚智能设计工具等多产品矩阵,通过新体验、新服务、新能力,实现商品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匹配,满足消费者对交付效果的保障。在这其中,设计师作为全链路核心的重要角色,其价值得到了全面凸显。

为了全力支持设计师成长,京东设计家将整合供应链、设计工具、服务、营销等多方资源,与设计师共建新能力。一方面,通过京东设计家的免费设计工具、海量真实商品模型库等技术支持,设计师可以大幅提升从设计到交付的可控性,真正为消费者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设计作品;另一方面,京东将整合供应链全品类资源,联手设计师研发联名款套餐,并共享全渠道销售能力,让好设计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如果设计师希望将自己设计的单品打造成爆款,京东还可以通过C2M智慧定制平台帮助其实现商业化。

为了支持有意愿打造品牌IP的入驻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京东设计家将打造设计师官方店铺、设计师个人主页、设计师服务标准、设计师服务保障等全方位支持体系,构建“找设计师”的消费者心智阵地,让更多中国家庭体验到好设计创造的好生活。

与此同时,京东设计家重点推出“设计合伙人”项目,遴选优秀设计师进入设计研发中心,深度参与专业设计方案、联名共建套餐、设计师选品等合作内容。以联名共建套餐为例,设计合伙人可参与面向适老、儿童等不同人群主题,以及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不同场景主题的套餐方案研发与推广,套餐产品将通过京东设计家的VR样板间展示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售。

通过发布会现场开启的“2022京东设计家住宅设计大赛”,将决选出京东设计家首批100位设计合伙人。大赛自2022年10月持续至次年2月,同时开启项目实景作品与VR概念设计图双赛道,招募对象包括全国各地独立设计师、装饰公司、专业院校学生、邀约参赛设计师等设计机构与个人。大赛将依据居住幸福感、设计的独特性等评选标准设置多个奖项,优胜者有机会成为京东设计家的设计合伙人,享受全方位红利加持。

同步启动的“2022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影响力榜”评选活动,则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住宅设计师排行榜,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设计师选择“指南”。所有入围设计师均由专业领域提名,综合各行业意见领袖及大众评审团的评定,最终决出全国榜和城市榜两大榜单。

京东零售集团时尚居家事业群居家事业部总经理何超表示,随着家居消费的个性化与多元化,融合“设计+商品+服务”的一体化方案,以及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的定制化方案正在成为主流,而设计成为实现上述方案的关键要素,“期待众多有实力的设计师积极入驻京东设计家,成为我们的设计合伙人,让好设计被更多人看到,让好设计赋予家更多的个性风格。”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