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嵌入式厨电负增长!卡萨帝:唯一逆势增长份额创新高

嵌入式厨电负增长!卡萨帝:唯一逆势增长份额创新高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27 10:54:47

作为家庭不可或缺的核心空间,厨房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如今,能够同时兼具优化空间、时尚美观、操作简便等优势的嵌入式厨电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那么,用户都在选择什么样的嵌入式厨电呢?

数据显示,在嵌入式厨电行业整体负增长的情况下,卡萨帝不降反升,实现增速104.3%,是行业中唯一逆增的品牌;此外,其更是拿下嵌入式厨电市场22.8%的份额,再创新高。用户为何选择卡萨帝?

其实,卡萨帝份额创新高离不开这两点,一是强大的功能,二是精致外观。首先,其嵌入式设计使厨房整体融为一体,也最大程度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其次,高端成套家电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厨房烹饪体验,为用户打造高端品质厨居生活。基于以上两点,卡萨帝嵌入式厨房受到更多用户青睐。

厨房空间挤不下?嵌入式设计省空间

《中国人梦想厨房白皮书》调查显示,我国一二线城市家庭厨房面积4平方米以下的占14.9%,4-6平方米的占25.6%,7-12平方米的占47.7%,远低于美国。厨房虽小,但厨房里的家电却越来越多,像是冰箱、蒸烤箱、洗碗机、咖啡机等几乎占领了厨房的“半壁江山”。可把他们统统搬进厨房不是件易事:做饭时一抬头就磕在油烟机沿儿上;转身找盘子又撞在洗碗机上;冰箱两侧为了散热留出了位置,却白白浪费了空间……在如此有限的厨房面积下,人们对厨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的需求愈发强烈。

怎么才能让空间有限的厨房,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呢?不妨试试卡萨帝嵌入式厨房。其350mm厚的烟机与标准吊柜深度一致,可保持正面齐平,使用不碰头,而且上下高度可以调节,能与吊柜精准贴合。另外,抽屉式洗碗机可以完全嵌入橱柜,用户不用弯腰低头就能操作,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可以不留缝隙、不占台面。卡萨帝嵌入式厨房的无界美学设计,让厨房不再高低起伏、凹凸不平,电器零距离嵌入,外观完美无缝、整洁有序好打理。“大块头”家电空间问题解决了,像咖啡机这样的小家电就可以“见缝插针”地隐藏在厨房里了,厨房剩余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用户可以有更充足的操作空间。

做饭不好吃?专业级厨房色香味俱全

厨房仅仅是好看就行了吗?其实,厨房除了要好看,更要实用。明明想和家人享受厨房烹饪的快乐时光,可炒菜时灶具火力不旺,炒出的菜欠火候香味减半;爆炒时油烟太大,油烟机拢烟效果不给力导致油烟外溢,呛得人直咳嗽;想给孩子们烤披萨却不会操作,不是烤焦了就是半生不熟;蒸饭时没掌握好时间,积水太多粘黏糊糊的……一些厨房“小白”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体验后直接跟厨房说再见。

不过,在卡萨帝厨房场景中,这些痛点已经被解决了。做饭时,卡萨帝燃气灶首创五环同步火,一锅同温,加热面积增加40%,爆炒腰花15秒就能出锅。智慧烟机搭载智慧12方有效风科技以有效风量解决油烟排不干净问题,即使重油重辣的川菜炒完后,厨房里也是清清爽爽。蒸烤箱通过水汽双循环实现新鲜蒸,温湿精控实现美味烤。洗碗机首创垂直升降喷淋系统,就算吃火锅的重油污餐具也能洗干净。

研发一项科技带来的是体验的升级,升级场景带来的是整体厨房生态的改变。卡萨帝厨房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摒弃传统硬件带来增长的方式,以场景入手,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高端厨房体验,将世界烹饪带入中国厨房,为自身拓展了更多增长空间。未来,这种模式趋势化将更加明显,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家电 卡萨帝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