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618榜单多:海尔智家,榜榜居首

618榜单多:海尔智家,榜榜居首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20 16:42:38

今年618期间,京东、天猫发布了服务口碑榜、热卖榜等众多榜单,各品牌竞争异常激烈。

京东冰箱、洗衣机等服务口碑榜居首;京东洗衣机、电热水器等品类热卖榜居首;天猫冰洗套装、厨宝等好评榜居首;天猫冰箱、速热电热水器等热卖榜居首。这些被用户选出来的NO.1,就是对海尔智家最好的认可。

京东:服务口碑榜榜首,深受用户信任

京东:热卖榜榜首,用户选择最多

天猫:好评榜榜首,用户口碑最强

天猫:热卖榜榜首,综合热卖指数9.9

榜榜居首背后,是全“新”出击

海尔智家之所以能在618期间,榜榜居首,背后是新玩法、新生活、新体验的全“新”出击。

在新玩法上,海尔智家联合国民综艺《奔跑吧》,打造了全国首档IP主题沉浸式带货直播盛典。现场通过场景体验与黑科技解密相结合的方式,满足用户对健康智慧家的需求。

在新生活上,海尔智家聚焦用户健康需求,以可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健康生活方式,让用户吃得健康、穿得得体、住得舒适。

在新体验上,海尔智家打通了线上多平台会员体系,用户在线上线下任何渠道都能享受相同权益,同时通过数字化手段,让用户享受到“想您所想,应您所需”的服务体验。

科技创新的目的,是服务用户。海尔智家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以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更加舒适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海尔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