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开启静音沐浴新体验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开启静音沐浴新体验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19 21:40:59

劳碌一天回到家,本想安静舒适的洗个热水澡,奈何一打开家中的燃气热水器,风机就开始嗡嗡运转,聒噪的声音让人头痛欲裂,你是否正在遭遇燃气热水器噪音的困扰?

然而,视频中的女孩,打开燃气热水器,一边唱歌一边沐浴,身心愉悦,却丝毫听不到热水器的一点声音,如此舒心的“静浴”生活,她究竟有什么秘密武器?

告别噪音滋扰,开启静音沐浴新生活

快节奏时代,工作生活压力大,安静舒适的沐浴环境,能让我们疲惫的身心得到缓解释放。然而传统燃气热水器,点火启动、风机运转、加热燃烧都会产生噪音,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沐浴体验。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搭载双鳃静音系统,具备六重深度降噪,能够有效降低噪音,经CCLC(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1级静音权威认证,运行噪音仅为40dB(A),如同低声细语一般。同时,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内部还采用了0-5000转直流变频风机,能够智能调节风机转速,保证高速运转的同时兼顾低声噪,为你打造静谧舒适的空间环境,就好像手机按下了“静音“键,完全不会滋扰你的沐浴心情以及你的生活休息。

ADRC2.0自适应恒温 ,无感温差沐浴更舒心

舒适的水温,不仅能让我们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更能抚慰一天的小情绪,让我们身心愉悦的享受生活。然而当你洗浴时,恰好碰上家人在厨房或者阳台用水,又或是遇上晚间用水高峰期,小区水压偏低,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现象,糟糕的沐浴体验,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大打折扣。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搭载抗扰恒温系统和ADRC2.0自适应恒温算法,它能够快速感知水温波动变化,实现精准控温,做到肤感无温差,无惧多点用水及水压波动,告别忽冷忽热的水温现象,让你畅享舒适亲肤温度。

纤薄灵巧优雅设计,助你打造美学厨居空间

有人说,判断一个人会不会生活,看厨房就够了。厨居整洁美观与否,往往最能彰显你对生活的态度和品质感。而燃气热水器的大小和外观设计,也影响着厨居的整体美感。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将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模拟太空舱舷窗轮廓设计,多彩全面屏颠覆美学感管,墨染交叉格纹编织,让艺术与科幻相互交融,更显优雅大气,同时重塑机身,更小巧,更轻薄,体积缩小19.9%,更合理契合墙边角落,占用空间更少,助你打造美学厨居空间。

智慧互联,畅享全场景水生活

智能化家电,不仅能带给我们生活的便利,同时还能增添生活的许多乐趣。比如将燃气热水器与智能音响互联,不用手动,只需动动嘴,就能帮你唤醒燃气热水器,是不是觉得很酷又便捷,而这样的趣味美好生活你也可以拥有。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还具备AI场景识别,当你在厨房或者浴室用水时,它能智能化匹配并自动切换到合适的水温,比如冲洗碗筷时,能为你自动匹配38℃便于活化清洗剂;选择浴缸洗,你只需设定注水升数,烧满会自动切断燃气,而且能够根据四季变化、环境温度,云感温匹配出水温度。与此同时,它还拥有更多元的智能交互模式,你可通过美的美居APP、小美音响操自由操控家电,体验沉浸式全场景智能用水生活。

生活的小确幸,莫过于回到家中,安静舒心的洗个热水澡。而拥有一台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优雅小巧的时尚外观,既提升厨居美感,还能治愈你劳碌一天的小情绪,同时具备一级静音、恒温沐浴、智能交互等创新科技,为你带来更舒适惬意的沐浴体验,让你找回生活的美好,元气满满做自己。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