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带娃做饭两不误,好老公也能是自家的!

带娃做饭两不误,好老公也能是自家的!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19 21:31:04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神奇的物种,号称能顶半边天。

他是有名的育儿神器,也是全家“鸡肋”清单VIP中VVVVIP。

每次出现在厨房,都伴随着巨大的声响与满屋油烟,让人避之不及。

不必多说,他就是自然界伟大的父亲,在育儿与做饭的夹缝中求生存的爸爸。

速速观看此条微电影,看看妈妈是如何“千层套路”爸爸变身家庭煮夫!

01“go带”父亲,走为上计

人们都说“父爱似海,父爱如山...”,但家里那位只能用“父爱如山体滑坡”来形容,一进厨房就是“山崩地裂”,犹如背着炸药包炸厨房,做饭成本太高。

菜鸟宝爸立刻拿出带娃的常见方式——go带,金蝉脱壳的速度,走为上计的追求,只要能逃脱,不惜任何代价。向老婆卖萌油烟大,只带孩子不进厨房。

02被迫营业后的迷惑行为,上演“老爸惊魂”

生活中,带娃做饭几乎被默认为是妈妈的分内事,爸爸们缺席太久了,各种摸鱼手段齐上阵,很多妈妈甚至自称是“丧偶式育儿”。

明明孩子是二人共同的结晶,家庭是二人共同的责任,隐藏多年自己拥有高级厨师证还想逃?妈妈霸气回怼,留宝爸自己在家带娃做饭,感受一波自己照顾孩子与家庭的心酸与劳累。

孩子每天魔鬼呼唤“妈妈”变成了“爸爸”,穿梭于家务与孩子之间的爸爸自顾不暇,但这些都只是小Case,接下来欣赏爸爸翻车之“煤块炼金术”!不仅菜烧毁了,锅还被烧黑了,厨房里满是油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平时当惯了“甩手掌柜”的爸爸,此时也难以招架,绷不住了。

03厨房神器闪耀登场,助力爸爸展现真实厨艺

果真,没有危险的时候,爸爸就是最大的危险。自己家“不靠谱”的那口子,把孩子给他带每天都是刺激战场!爸爸们这些不靠谱的行为让妈妈们觉得育儿之路任重而道远,但好在有美的来帮忙。

妈妈“召唤”美的工作人员让烟灶入场,烟灶联动叠加buff,抽空将“装备”升级,顺利度过“新手期”后,便能在做饭带娃打怪的路上越走越顺,各种厨房难题轻松解决。手一挥烟机开启,厨房的油烟去无踪,爸爸可以尽情在厨房施展才艺,不负“高级厨师证”。

其实父亲做一名优秀的“模范奶爸”并不难,重要的是让他参与到带娃的过程中,让他下厨感受母亲的不易。微电影希望唤起更多中国爸爸突破不靠谱的标签,共同承担家庭责任,爱妻子,爱孩子,爱家庭,去发现未曾体验过的生活方式,遇见全新的自我。

如今,美的凭借科技创新释放轻净之美,为家庭打造清爽无烟的下厨环境。

让科技为惬意生活加力,让爸爸也能成为hold住厨房的生活主角,融入家庭,开启新时代品质厨居生活。

无惧油烟,清爽静谧下厨

提高生活品质,从无烟轻净厨房开始。美的油烟机CQ5采用双吸净烟舱设计,其搭载的双风道立体瞬吸技术使得吸力猛增,从容面对中式爆炒时的大量油烟,风量瞬时可高达 23m³/min,厨房空气时刻清新。产品加持智能随烟感系统,可通过感应油烟浓度来进行自主调节,油烟大风量大,炒菜过程中无需手动反复调整,沉浸式体验烹调过程。

玲珑纤薄机身适配多种厨房环境,同时降噪变频电机安静排烟,不再笼罩于噪音之下,烹饪时也能畅快沟通。美的油烟机CQ5搭载挥手智控设计,轻轻一挥无需触摸控制板就能打开油烟机,让你悦享智慧轻净厨房。

富氧大火力,风味美食随心享

想吃有“锅气”的美味,猛火少不了。美的富氧灶Q63-M搭配了三重火力设计,外焰50°贴锅蓄热;中焰加热带,让受热更加均匀不糊锅;中心是双层火焰,三重火焰层层叠加,给你5100W超猛火力体感。旋钮一开,三重猛火稳包锅身,大火肉类快速断生,保留脆嫩口感。

美的致力于用户贴心打造更安全的烹饪环境,富氧灶Q63-M配备热电偶熄火保护功能,智能检测到汤汁溢出后,会立即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漏的安全隐患。家有萌娃担心孩子意外开火?安全童锁设计稳住你的心,按压旋转式旋钮开关有效防止宝宝开火,安心省心。

晋升“金牌爸爸”,请多多指教。

一起参与烹饪带娃,感受生活里的点滴幸福时刻。

写在最后:

本视频有助于家庭和谐,强烈建议在爸爸的陪同下一起观看!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