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618不买后悔的电视,TCL Q10G荣登京东热销电视榜第一

618不买后悔的电视,TCL Q10G荣登京东热销电视榜第一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17 15:03:22

近年来,显示技术又迎来一轮百花齐放,OLED、QLED、Micro LED等相继亮相,这几种技术各有优缺点。但随着显示技术的成熟和跃进,OLED却显得越来越疲惫:烧屏、亮度低、色彩减淡、寿命短等问题到现在都无法解决,市场急需一种次时代技术来满足消费群体,而Mini LED的出现,让消费者看到了新的曙光。

(图源自万维家电网《极限实验室》,左为TCL QD-Mini LED电视新品,右为某大牌OLED电视)

Mini LED技术可以看做LED技术的升级版,但不同于传统LED的背光灯珠,Mini LED背光灯珠大小在50微米到200微米左右,得益于这个特性,Mini LED电视可以打造出非常多的背光分区,使得Mini LED拥有了无限趋近于OLED的对比度和暗场表现,在亮度、色域、寿命更是完爆OLED,可以说Mini LED不仅包含OLED的优点,还补全了OLED的缺点,这也导致越来越少人选择OLED电视,投入Mini LED电视的怀抱。

说到Mini LED技术,就不得不提TCL了,在这条赛道上,TCL以绝对的姿态占据了“领跑者”的位置,是全球最早进行Mini LED研发并首家实现Mini LED TV量产的企业。2020年,TCL就已经拥有了覆盖多个价位段的丰富产品线,占据2020年全球市场销量90%;

此前,电视行业搭载Mini LED技术的基本都是高端旗舰机型,售价相对高昂。但就在上个月TCL发布了一款王炸级Mini LED电视——TCL Q10G,亲民的价格加上极致的画质,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618预售中,85英寸TCL Q10G和55英寸TCL Q10G均已卖至缺货!75英寸、65英寸和55英寸版TCL Q10G更是纷纷登上了京东高能效平板电视排行榜,分别位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占据前五半壁江山,其中75英寸TCL Q10G更是蝉联榜首22天!极受消费者喜爱!

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认可,没有硬实力是不可能做到的。以排榜第一的75英寸TCL Q10G为例,拥有360个微米级背光分区,实现精准控光的同时,让画面层次更丰富清晰,在DCI-P3标准下色域值达到98%、动态对比度高达10000000:1、静态对比度6500:1、峰值亮度高达1000nits,全通道4K 120Hz真高刷,出色流畅的画面呈现,无论是家庭观影还是玩次世代游戏主机游戏都能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TCL Q10G全系均通过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带来色彩鲜活、对比度更高、更大画幅、清晰度更加惊艳的画质以及震撼音效。

除了画质,电视声响同样是大家购买电视时考虑因素之一。音响方面TCL Q10G搭载40W 4单元音响,轻松营造立体环绕声效,更有杜比全景声和AI声场加持,为你打造现场级视听沉浸。

一台好电视离不开强劲的芯片,这方面TCL Q10G采用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搭载了超强4核A73 CPU+双核G52 GPU,内存方面采用4G运行内存+64G存储内存组合,搭配3个HDMI 2.1 接口,硬解市面主流的4K高帧电影毫无压力,玩次世代主机游戏也不会出现画面撕裂,延迟高等问题。

可以说TCL Q10G从屏幕素质到硬件配置,吊打价格同级甚至越级的OLED选手毫无压力,买这样一台质价比极高的Mini LED电视它不香吗?现在618期间,全店前100名购买85/75/65/55英寸TCL Q10GQ 的用户可享5折优惠!85英寸TCL Q10G到手不超过12999元!75/65/55英寸TCL Q10G限时立省1500元,75英寸到手价8499元,65英寸到手价6499元,55英寸到手价4499元!此外,全尺寸的TCL Q10G都会送企鹅影视会员年卡,承包你一整年的剧集和电影,想要购买电视的朋友们,赶紧趁机入手TCL Q10G吧!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TCL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