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聚势谋变,THOR索而亮相双展诠释钢定制整装新潮流

聚势谋变,THOR索而亮相双展诠释钢定制整装新潮流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16 10:49:01

随着国家一系列强有力的疫情管控措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整体积极向好态势,经济秩序逐步恢复。广州率先传来喜讯,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定制家居展)、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等展会将分别在6月23日和7月8日正式开幕。有别于往年的展会,伴随着家居消费的复苏,将会让更多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行业首创“生态厨房”的THOR索而,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北美家居品牌,将携新形象、新产品、新工艺,围绕“生态”、“质感”、“温度”的品牌灵魂,将空间与生态相连接的初心,重磅参展两大展会。双展联动,为广大与会观众带来新一代的沉浸式空间体验。

聚变·重构,THOR索而打造差异化竞争格局

据悉,广州定制家居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展示最全、人气最旺、专业最高的定制家居展览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备受行业高度关注,被喻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

而中国建博会(广州)则是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有着“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的美誉,参展企业近2000家,入场人次超91万人次,展出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两大展会期间,THOR索而将以“聚变·重构”为主题惊艳亮相。

THOR索而于上世纪30年代创立于美国,作为北美头部家居品牌,业务足迹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州及亚洲等国家。THOR索而经历了上百年对厨房产品的研究,对厨房空间的研究,和对厨房和家庭关系的探究,因此,回归国内市场后,THOR索而得益于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东西方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深度解读,在面对消费升级浪潮以及疫情冲击影响之时,站在行业新高度进一步整合企业现有资源,变革产品体系和产品工艺,创新“聚变”。

 THOR索而从厨电一体化入手,通过生活创意和技术创新,整合高端厨房电器、不锈钢橱柜、户外柜类、阳台柜、浴室柜、酒柜、衣柜等全系列产品,“重构”品牌的大众印象,破圈原来单一电器的固有印象,以“不锈钢橱柜+高端厨房电器”的核心结构立足市场高地,达成1+1>2的效果,将产品品质与生活质感融于一室,将艺术美学融入家居空间,从同类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打造差异化竞争格局。

THOR索而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代表品牌工艺新高度的”印玥”系列新品以及代表不锈钢橱柜智能化发展趋势的“梵界”系列新品,以及不锈钢全屋定制、户外橱柜、高端厨房电器等产品,以大师级研发设计理念、精湛的升级工艺和高品质的304不锈钢材质创造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真正引领潮流的设计。

整家潮流,THOR索而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

伴随85后、90后消费群崛起,定制家居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整家配齐”正成为消费主流,从衣橱柜定制到全屋定制再到整家定制,是定制行业发展的必然。有数据显示,从2019年到2020年,选择整装的消费者比例从12.9%上升至了17.4%。在消费端急速变化、流量入口前置,以及抢夺市场份额的大背景下,国内标准化整装市场也就此逐渐站上了风口。

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的主题为“定制整年”,持续探索定制和整装的发展方向,这也与THOR索而的理念不谋而和。THOR索而倡导以厨房为交流中心的新型现代家庭生活方式,并通过多品类产品的融合、多元化家居审美需的把握,涵盖不锈钢全屋整装和高端厨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整装购物体验。

无独有偶,广州建博会也印证了一体化整装的趋势,以“新整家·势”为主题,广州建博会正引领家居行业探索整家产品化趋势。THOR索而以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为基打造全屋定制,从居家功能、健康环保、设计颜值等角度向“高端整家”看齐,通过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齐、一条龙服务,从客户的切身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幸福家居生活。

伴随着整家定制新时代的全面到来,THOR索而站在整家定制财富新风口,为加盟商全面赋能,创赢未来。欢迎有识之士莅临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THOR索而4E07展馆,广州建博会THOR索而A区3.2-15展馆,共赢定制整家新未来!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家居设计 定制家具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