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定义CD音响新未来 Marantz CD60耀世而生

定义CD音响新未来 Marantz CD60耀世而生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6-15 10:51:27

CD 60集品质组件、 USB高保真回放与创新工业设计于一身,带来惊艳音感

中国上海,2022年6月15日——专注创造动人音质的音响设备制造商Marantz®于今天推出全新高性能CD 60播放机,凭借先进的电路和可靠的内部组件,打造出色的音质。CD60兼具令人叹服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品质,为数字音响赋予Marantz独有的音乐温度、层次和多元体验。

Marantz品牌总裁Joel Sietsema表示:“如今人们十分关注迅速发展的黑胶唱片市场以及日益流行的流媒体内容,这让我们有时会忘记曾有整整一代音乐爱好者收集了大量心爱的光盘。Marantz在CD技术刚出现时就将我们第一代CD63播放器引入市场。现在,CD 60会让我们重温40年前大爱的音乐格式——相比任一同类产品它将传递更多的温暖、音感和细节。”

惊艳设计与简单操作

CD 60引入了现代化材料,兼具优美的造型设计,既与Marantz现有功放典雅搭配,也可作为任何高保真系统的独立组件。CD 60是新近发布的MODEL 40n集成立体声功放的理想搭档,对于那些既珍视CD藏品又看中现代流媒体便利性的消费者来说,堪称强强联合。此外,这种非联网设备的简易设置和操作更是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欢心。

难以比肩的CD性能与USB回放

Marantz是CD格式研发的参与者,这让CD 60明显受益于久负盛名的工程设计和优化技术,其中就包括针对模拟输出的全新HDAM功放模块。与其他产品中普通的解决方案相比,全新HDAM(超动态功放模块)在整体响应方面更胜一筹。这些模块专门针对CD 60进行了优化,以实现更精准的电流,因此,与前代产品相比,CD60高频失真率显著降低,为每张唱片都赋予了更优质的音乐效果和细节。

除了让人惊叹的CD播放品质外,CD 60还具有方便操作的前面板USB-A端口,可通过连接USB存储设备,播放各种数字文件,包括MP3、WMA、AAC和WAV、FLAC HD、ALAC、AIFF(高达192 kHz/24 bit)和DSD(高达5.6 MHz)等。

弹性工程设计

CD 60采用了全新监听级24位D/A转换器(高达192kHz/24位和DSD 5.6MHz),在全频范围内均实现了更高保真度和难以置信的清晰度。CD 60 DAC的一大亮点在于能让挑剔的听众在两个滤波器选项之间进行选择,滤波器1提供温和的滚降,而滤波器2则呈现更快速的滚降,从而实现更精确的声像。CD 60 DAC营造了惬意自在的音乐氛围,这在用户专心欣赏音乐时会得到充分展现。

CD 60沿用了Marantz特有的HDAM-SA2高性能耳机功放电路,具有三种增益设置(低/中/高),几乎可与任何耳机完美匹配。耳机功放在不使用时可以关闭,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干扰。

关于Marantz马兰士

Marantz马兰士1953年始于美国。Marantz马兰士始终秉持着“为原音而生,彰显现代奢华”的品牌理念,一直是“高保真音响”或“Hi-fi”的代名词。近70年来,Marantz马兰士一直致力于不断推动重新定义声音播放领域的新潮流,是全球领先的高保真音响厂商。

欲了解更多有关Marantz马兰士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博:马兰士marantz;抖音:SU电音马兰士。微信公众号:马兰士marantz 现已全新上线,将为大家持续推送新品资讯和音乐玩法,期待大家的关注。

关于Sound United集团

Sound United成立于2012年,始终奉行“将音乐的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响投资公司之一,该集团拥有多个传奇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HEOS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家庭娱乐真正的”声”临其境。

凭借几个世纪积累的经验,Sound United监督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优质音响产品,包括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器、无线扬声器、放大器、唱机和耳机。我们为130多个国家的广大消费者创造独特而难忘的聆听体验。

欲了解更多有关Sound United集团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Sound United;微博:Sound United  ;会员小程序:SoundUnited。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