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520回归本源,以爱致敬生活,探寻HALO光环家居原生美学

520回归本源,以爱致敬生活,探寻HALO光环家居原生美学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5-24 17:26:23

HALO光环家居源自英国的原生家居品牌。其母公司HALO光环集团始于1976年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在全球建立超过3000个合作销售渠道。

作为家具与空间设计的先锋践行者,HALO光环家居融合家具与家居的边界,以“源自英国、原生材质、原创设计、原生工艺”为核心,持续探索人居生活的丰富性和多样化。

520 爱源于自然

100个人中就有100种爱的形状,100种生活,就有100种的生活方式。始于对岁月的思考与理解,人居的终极理想是还原自然的力量。

5月20日,HALO光环家居在佛山旗舰店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爱筑家,【花】点心思”生活美学分享会,以花为媒介,体验自然与人居的美好。现场邀请了城中一众主流媒体、行业设计师代表、及对生活美学有独特见解的生活家们莅临,感受HALO光环家居全球化的原创设计理念以及善用自然的原生材料与传统人文原生工艺完美结合的产品系列,领略HALO光环家居 “回归本源,致敬生活”的品牌哲学。

520 爱回归本源

蓄力数十载,HALO光环家居作为源自英国原生家居的全球行业标杆,善用天然原生材料以匠心工艺和原创设计为家居美学注入爱的灵魂。

每一件作品的面料均取材于自然的本源,无论是皮质家具、布艺沙发,亦或是大理石、木材等硬质材料,每一件作品都倾注工匠们自然与手工之美,以爱回归本源,为每一位拥有梦想的生活家创造独一无二表达生活方式的零件。

HALO旗下的热销爆品Tiramisu SOFA就是其中之一代表,工匠们使用纤细的砂纸在原生皮上进行手工打磨抛光,特显出其纹理,同时又有绒面的效果和柔软的手感。用心藏在细节里,多层次的魅力简约轮廓之下,丰富的填充内涵和松软有度的软包密度设计带给消费者每个触及之处都满是舒适的体验。

除此以外,HALO旗下全球市场年销售数十亿元的明星单品CLOUD SOFA则是布艺沙发中的潜力单品,面料精选产自比利时和法国的天然亚麻,自带轻盈透气的特性,仿佛“会呼吸”,结合设计师们摒弃了繁复的合成材料与冗余的表面装饰,细腻的亚麻肌理如同保留着大自然本源的生命力,内填充采用97%鹅毛与3%鹅绒黄金比例混合,坐上去宛如云端上舒适柔软,在纯粹与惬意中让你感受原生的美好。

HALO光环家居积极推动自然与人居的融合,让生活回归本来的样子。使更多家庭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520 以爱致敬生活

HALO光环家居坚信:家具是生活的配角,人才是生活的主角,让身体愉悦放松后,才能更好的去创造,让别致的生活充电后,才可去探索更多。生活有光,用爱相环是HALO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

在未来,HALO光环家居将继续以家具为载体,在爱与包容中与消费者共创人居的美好。想了解更多,可微信搜索“HALO光环家居”官方公众号,探秘更多欢迎可前往佛山市乐从皇朝家私城HALO光环家居旗舰店体验吧。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家居行业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