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一张床垫,竟然能让我有深度好睡眠

一张床垫,竟然能让我有深度好睡眠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4-28 14:07:27

想要拥有深度好睡眠,选择正确的床垫非常重要,很多家庭为了图便宜或者是不了解自己的睡眠需求,选择了一张不太合适自己的床垫,从而不能得到一个好的睡眠,那到底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床垫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一、床垫对于睡眠的重要性

据相关研究表明,长期使用性能不佳的床垫会使人体睡姿错误,导致人体的脊椎骨产生移位,对脊椎骨内部的神经产生刺激,使得相应的控制器官逐渐失去良好的功能。由此可见,一张好的床垫有多重要!

然而太软的床垫会使人体的睡姿下附,脊椎弯曲得不到放松;太硬的床垫则对人体较重的部位造成压迫,导致睡眠时翻身次数增加,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一张好床垫,在结构上应依人体各部位重量分布及脊椎正常的曲线来设计,只有做到紧紧贴合身体曲线,支撑脊椎,才能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同时还要保证床面材质的环保性,劣质面料不仅会使我们的体感不舒服,更严重的还会滋生螨虫和细菌,从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内外材质都要仔细了解。

二、床垫要怎么选择?

床垫的软硬程度对睡眠影响是非常大的,欧洲人的身材曲线是相对亚洲人更明显的,所以欧洲人的翘臀也比较明显性感,有曲线也就是支撑点分散,胸腰臀部重量是最重的,所以欧洲人适合睡比较软的床。

而亚洲人尾椎相对欧洲人平直,所以亚洲人臀部就没有欧洲人那么翘臀性感,相对平直的脊柱就是胸腰臀部的重量比较集中,就不能睡太软的床。

太软的床起不到支撑胸腰臀部中部的力量,就会形成压迫和弯曲,所以亚洲人要睡相对软硬适中的床。这个是由亚洲人的身体结构来决定的!

而我购买的穗宝床垫,便是完全按照我们国人的睡眠习惯及体质来设计制作,选用了高纯度东南亚进口乳胶,不仅柔软舒适而且做到了紧贴我们的身体曲线,在上面躺着我的腰部等部位都能清晰地感受到支撑力;乳胶材质上还附有很有密集的小孔用来透气排热,再也不用担心睡觉时的闷热感。床垫内部的MINI独立带装弹簧具有高硬度、高耐用以及高回弹等特性,支撑性拉满的同时还能加倍静音,让我得到了真正的深度好睡眠。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床垫 健康睡眠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