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世界地球日 | BETTE德国贝缇的绿色主张

世界地球日 | BETTE德国贝缇的绿色主张

编辑:zhangguangyao    2022-04-22 14:51:16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Earth Day),今年的主题是“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Invest In Our Planet),呼吁每一个人、企业、机构、国家共同践行“绿色消费权”主张。

一个绿色的未来,才是有希望的未来,源自德国的Bette德国贝缇也在为地球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致力于可持续的经营方式。我们会思考生态问题,并采用负责的处理态度 —— 这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这具体指什么呢?我们有意识地选择材料,高效而节约地使用能源,用环保方式加工天然资源。”

——Thilo C. Pahl 执行合伙人

天然原材料

秉承着“谨慎利用自然资源”的理念,自1952年成立以来,Bette德国贝缇坚持采用天然材料——钢材和玻璃制造产品。

经久耐用

Bette德国贝缇以经久耐用的产品质量贯彻成分的可持续价值,通过打造釉面钛钢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零毛孔的BetteGlaze®不仅使得产品极其坚固,还能长久保持美观。

完全可回收

所有的瓷釉产品均为100%可回收利用。

提升材料利用率

Bette德国贝缇致力于降低材料消耗。

一方面,最大程度地利用材料,同时定期检查加工过程以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和工艺。另一方面,通过翻新瑕疵产品,把工厂中产生的废料和碎片再度运用到钢铁生产中等方式,尝试在每个制造步骤中尽可能高效率利用材料。

BetteAir 的排水盖也是一件“循环”产品

绿色生产

Bette德国贝缇的卫浴产品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成分、稀释剂和溶剂,采用的涂料皆以金属氧化物为基材,天然、纯粹。

环保标准认证

Bette德国贝缇产品符合ISO14025标准,达到“环境产品宣言”要求,并通过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验证。

生态兼容性

Bette卫浴产品尤其适用于可持续使用的建筑项目。

“Baufritz 公司几十年来一直是生态房屋专家。所有建筑材料都经过检测。只有健康的、有价值的材料才能用于样板房的室内设计。我们很快被 Bette 公司的珐琅瓷釉钛钢产品吸引。”

——Sigrid Krämer “Baufritz”公司室内设计师

Bette德国贝缇致力绿色可持续生产,以绿色产品解构现代家居,以先进工艺打造出的抗菌卫生浴缸产品,为疫情下家家户户的安全与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

Bette德国贝缇也将继续构建可持续发展生态,从家居生活出发,为地球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站为媒体网站,对于商家上传的图片、文字之类版权已采用相关措施进行审核,但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可靠性,相关责任由上传上述内容的商家负责,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关键词: 卫浴 浴缸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