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巧用掌赋 > 《掌赋》:在线评价,匿名打分,业主说好才是真的好

《掌赋》:在线评价,匿名打分,业主说好才是真的好

编辑:songbinbin    2020-04-08 19:10:54

服务评价是传统装企一直在做的事情,迫于当面打分的压力,以及怕打低分后工长报复(毕竟在施工中做点手脚业主真的很难发现),导致这项工作一直流于形式并未落到实处。因此,业主一直很难得到优质的服务,反而处于弱势地位。对此,掌赋采用了线上匿名评价打分的方式,业主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匿名打分,作出真实的评价,考核人员可以通过打分来判断员工的服务质量,从而约束了装修的工作人员的行为举止,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让业主能够享受高品质的装修服务。P.S. 业主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哦,用掌赋的公司更放心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