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装修
家居在线 APP
家居在线 > 家居资讯 > 巧用掌赋 > 《掌赋》问题反馈,极速处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掌赋》问题反馈,极速处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编辑:songbinbin    2020-04-08 17:52:42

在装修过程中,客户经常会因为一些问题(如施工质量、工期进度、服务态度等)得不到及时处理而发生投诉。对此,《掌赋》为客户提供了一键问题反馈功能,客户只需通过《掌赋家小程序》点击“投诉建议”就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直接反馈到公司总部,售后服务人员会第一时间收到客户问题,并立即处理,处理过程与结果全程记录在《掌赋家小程序》上,客户可以实时了解问题的处理进度,大幅降低客户的不满情绪,提升客户对装企的好感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用户自行上传,如权利人发现存在误传其作品情形,请发送邮件至zhangguangyao@jiajuol.com进行反馈,我们会及时处理。

免费报价
关注我们

APP下载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